close
居然連著兩天沒辦法連bbs!…連我的日記都沒辦法打…真有些不方便耶~~~最近瘋狂的戀上澤田綱吉超死氣模式的的阿綱超帥的啦!!!!!!畫了一張初變身的阿綱(太久沒畫了說,才對開也畫了兩小時…),接著跑去西門町KT買了兩個吊飾,幸運的是~~~一個是平常的阿綱、一個是死氣模式的阿綱δ~~~^^///    然後昨天又畫了張全開大小的超超帥氣超死氣模式阿綱!結果習慣愈畫愈大的我…真的又把它給放大了…變成了原稿的五倍大了>"<這下真的是等身海報了XDD     雖然細部還沒完成,但也花了我近三小時呢~~~^^a                         結果畫完後…雖然沒時間修改,但看著它/他,就覺得真是~~~~我要被融化了呢!>///<明明就是自己畫的眼神,卻那麼…那麼…oh~~~~~~超死氣模式阿綱太帥了!>///<想著說等著完顏色要上傳照片~才想到…之前有好多沒有上傳的照片呢!所以趕快來新增files,才不會忘記…><哎呀呀~~~~~~此時此刻的我,比起買東西、逛街什麼的,還比較想要在家畫我的阿綱以及看著他發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