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綠島真是一個好地方,住在那裡的人都好善良、好悠閒…
這次能找到人一起去玩,更是一件幸福的事,從一開始只有我跟同事-筠瑄,到我朋友白毛、皮卡,到後來筠瑄的弟弟、弟弟的朋友、朋友的網友,變成8個人的團隊!真是一件很巧妙的事情,雖然夜宿的變化有些可惜,但浮潛、夜遊、逛街,都滿足了之前沒玩到的缺憾~
這次不僅遇到很好的浮潛業者,也有很好的環島/導遊,也很高興能有白毛、皮卡的陪同衝景點~能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瘋、一起玩,真是一件難得的事,也還好有筠瑄一起夜宿,體驗到綠島的夜景及露宿的緊張~很充實。
浮潛:這次比上次更享受、更自在,還體驗到下潛的壓力及漂浮、長泳的樂趣及辛苦!
夜遊:有環島帶就是不一樣,雖然不喜歡可怕的事,在分組夜遊時,我熱的一直冒汗…超緊張,雖然好奇,但真的不敢看什麼其他的東西…,除去這部分,就能了解更多綠島的特殊景點歷史,還有漂亮的星空以及不知道是什麼的紅色小光點!?
逛街:大哥的故事跟船老大超像的,不過沒有我想像的有特色,除了星砂、夜光石,就沒有什麼想買的。
綠島山路:到綠島不能不提,在綠島雖然沒有紅綠燈,但騎車常常得注意路上的小生物,就怕不小心壓到牠們…雖然我真的聽到旁邊的(女生那台)機車有啪嘰~*碎掉的聲音…環島說是寄居蟹之類的…><嗚…真是…騎車的路上,我們就看到螃蟹、蜥蜴、松鼠之類的好多次…真是不能不提高注意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