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累喲~~~~~~~這是回到家的心得…

2008年的最後一天,我們去看了電影,同行的有花輪、花枝、skip、香檳、阿甘、小co、還有我,大家很守約的都在電影前到達了!雖然本來很想拋下最晚的花輪啦XD
托花枝的福,用學生票幫大家買了230元的票,花輪跟香檳買了爆米花,大家就很榮幸的分享到囉^^,群聚的好處呀!魔幻時刻是部很特別的電影,雖然沒有到每分鐘就大笑的誇張,但真的粉有趣,尤其是最後,真是笑死大家了…我一想到還覺得好笑…哈哈(花輪說:真是部瞎片,花枝說:還滿值得一看的!)
九點半看完片,因為馬吉祥要來,所以花輪花了一些時間去接他的學長…
結果害我們快十一點才從西門町出發…因此來不及在內湖彩虹河濱公園看煙火…
只好直接走上民權大橋跟一堆人看煙火…(可惜視野不佳,人婑又搶不到好位置的就看不到清楚的煙火了…而且橋上的車速又很快,真的很嚇人…)
結果我自己感覺好像沒看到啥煙火…只有靠花輪+香檳幫忙錄影了…結果影片裡都是他們的聲音XD
之後馬吉祥請我們吃85度C,馬吉祥仍然決定要當飛行員(戰鬥機的~),看他認真的模樣,真希望早日看到他帥氣的樣子!^^
大家一邊吃東西一邊討論要去哪裡打麻將,結果就出現了很有趣的對話,
“咦,我們的重點原來是看電影啊!”
“不,我們的重點是人!”
“不不,我們的重點是通宵打麻將!”
大家都有不同的目的,天后家因為擠不下8個人(我、花輪、花枝、香檳、skip、cocota、馬吉祥、本來要來的海豚、小冰)
所以,儘管細手、村長都說房間空間不大,我們還是決定去他們家打麻將了!(我也才知道,原來細手跟村長及空軍一號就是住在小翹曾住過的那間!!!…其實我好像知道…只是忘了呢XD)
於是大家就先去花枝家拿麻將,再去內湖運動公園放煙火(其實是因為臨時找不到彩虹公園而將就著去運動公園XDDDDDDD)
內湖路大人少,超好騎,內湖運動公園的視野真的很不錯,而且很多制高點!下次我一定要去那裡看煙火…><
很久沒玩煙火…熟悉的仙女棒、第一次玩的蘋果棒,還有勝利火花…真是很漂亮,不過我不敢拿啦…感覺粉可怕呢…但是cocota很輕盈的拿著它們在飛舞呢!!!XD~而花輪則是在充當記者之後,很笨重的玩了一下XDDD(果然是人太大隻…硬要嗆!)
不過看到經過的人都會互相說 新年快樂!也真的很有那種fu,^^
之後就衝去細手家啦δ
但是啊,花輪他們可以在民權大橋騎到時速100以上,我覺得還是很可怕啊…雖然車很少…
一路到了輔大,又到了那間熟悉的藍色大門,以及熟悉的頂樓…哈
只是物換星移,住宿的人都不一樣了,房間的陳設也不一樣了…><
在細手家,維尼還很搞笑的(很機車的?)跑來跟大家聊敬業的八卦==套老人們的八卦…,然後就自己在一旁睡的很甜= =明明是我們(阿甘、香檳、我、花枝、花輪)之中最小的學弟耶…哈哈~~~
我很高興在2009新的一年,我可以學會打麻將…
雖然只有基礎知識…但是很感謝花輪跟阿甘不厭其煩的細心教學~
讓我總算比較了解麻將,也開始有興趣了!^^///
其實麻將比牌來得好玩呢!
不過一開始手笨、眼拙的我還真是反應不過來呢!
而且好佩服花輪哦…
我都還沒開始分,他就已經在動作了!
而我還沒來得及吃、碰,他就已經結束並提醒下一家了!
真的好佩服哦…總覺得玩麻將的人腦袋要很好…
眼觀四面、耳聽八方…(不過不要連我不小心打瞌睡的事都看得一清二楚還有時間嗆我就好了XD)
一邊看一邊學,後來還不小心睡著…
結果打瞌睡還做惡夢被惡夢嚇醒= =(我居然夢見我從信義區回大同區的辦公室,結果走忠孝東路卻沒轉進中山北路,而直直騎過去…嚇了一跳的醒來= =a)
麻將有好多用語,也有好多奇怪的花招…
筒、條/索、字…還有小鳥是一條的意思,東/南/西/北風圈,
超有趣的,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花輪那樣厲害…

不過到了早上八點…我真的掛了,只是看牌的話,就算再想學、再想看,也好累…
所以後來就睡了…(不過真的達成了跨年了啦!)
中午到輔大新開的豆漿店填一下肚子,覺得燒餅蛋還粉不錯的!
還巧遇碧慧~~~
才回家…^^///
2008-2009 跨年達成!!!
我覺得一群人這樣玩真的很好,
我喜歡那種一起的感覺~~~~
而且騎車時,帶路的、壓車的…
呵呵,莫名的開心~~~^^~~~
很累,很開心
感謝一起出遊的每一位可愛的學長姊、學弟妹~
雖然有時難免一個人,
但是有伴真的很好!
真的是新年快樂呢!!!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