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久沒看火影忍者的動畫、漫畫了…

但是無意間拿起以前很喜歡的ds遊戲-大亂戰!影分身繪卷,

結果一玩就又找回了對NARUTO的愛,忍者這個題材真的很吸引我,

而NARUTO結合DS特色的遊戲,更是讓我一直滿期待的,

無奈雖然出了很多款火影忍者的遊戲,卻都讓我玩得很不盡興…

不是操作不順暢,就是敵人難打,再來就是打鬥會LAG或畫面不佳,

直到DS影分身繪卷,才讓我看到NARUTO忍者特質的出現,

我最喜歡的就是它影分身之術的功能,還有跳躍牆壁跟替身之術~

結果沒想到因為玩它而找回的對火影的愛,

讓我在逛地下街的時候,看到二手的3DS忍立體繪卷!

因為近半價的價錢,加上YOUTUBE預告的吸引力,

買回家一玩,就愛上它的3D立體畫面、音樂跟遊戲方式~

一直對動作苦手的我,超喜歡這款在移動上的固定性,

雖然是立體、角度的延伸,但絕對不會走錯路,

而且除了忍者技能、仙人模式,還結合了DS的鐘錘功能,

某些關卡就要甩機或搖擺3DS機器的方式來過關!

讓我忍不住的拼命玩,然後很快的就破關了~~~

這款遊戲讓我看到了3DS要做也是可以做得很好的!

期待之後還能有這樣的好遊戲~希望另一片王國之心3D就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