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星期一)
第三天,也就是書展的最後一天~
跟噗友(小夜)約好一起去的日子,
能跟同好一起去書展真的是很興奮,讓我超開心的~
雖然本來想要搶曼迪的福袋…
但想了想今年已經失血超多,曼迪這次的福袋又貴又沒有什麼大獎…
最後就忍痛割捨掉了…
本來以為不會買什麼的…
沒想到陪著噗友(小夜/悠)一起再進去木棉花,
不小心看到妖尾透明潮袋的早起鳥居然還有!(我們進去的時候已經是11點了吧我想)
而且還有我找了很久很久的香吉士水晶貼紙!!!
結果還是忍不住的買了~
也因此發現!!“居然換贈品(紙袋)了!”
最初都是滿499元送新番-惡魔奶爸的大紙袋,
結果最後一天居然因為紙袋不夠用而換成“家教大紙袋”
>///<一整個好想把惡魔奶爸拿來換哦…T.T
而東立也很誇張…
前一天,也就是2/13我才來買2本漫畫,
(九折的交響情人夢25end跟五折的R2跨越未來)
然後只有一個很普通的紙袋跟之前花漾附錄的SB華麗的挑戰的胸章…
結果~~~
最後一天居然只要消費就送黑白少年少女的超華麗小紙袋,
還送內含筆記本or卡片的聲優志願夾鏈袋!!!
一整個就是超震驚的~w~怎麼會這樣呢!!!
讓很喜歡黑白少年少女的我忍不住的單本單本買,
還請噗友幫忙買,就為了多拿幾個紙袋跟贈品= =a

而最後一天的木棉花很早就開始最後一場的拍賣會了…
說早也沒多早,下午2點半就開始最後一場拍賣會,
這次是換阿明上場,我想只要是常去參加拍賣會的人都知道他了,
(那個說自己當初買1200元的日本原裝公仔,結果現場拍賣50元/個的人XD)
可惜這次很多現場展示品都提前賣掉了…能拍的東西變少了~
但木棉花還是很努力的把沒什麼瑕疵的商品拍賣給我們~~~
我很想認識的那個員工(佳成?)還努力的把攤位內幾乎所有的展示品拿下來,
用幾近半價的金額讓大家搶購^^a
看到家教家紋紅底的玻璃杯拍賣價100元,
還因為沒人買,再加上家教背包500元合售的情形,
要不是自己手頭緊,還真想買下來>"<
每次最後的拍賣會總是會有很多驚喜…
這次也是,連新品的透明潮袋(妖尾/家教/海賊)
都因為是展示品,現場只要300元就賣,
有的還是加上其他商品當作福袋在賣,只要500元>///<
一整個就是讓早就買原價新品的人很嘔的事~~~^^a
其中最乏人問津的韓版流星花園的商品,
更是用2張10元、2組10元的價錢在大放送,
還有人用合買的方式,各出5元在買的XDDD
而剛巧在旁邊的女生只喜歡其中的金範(?),
我只不過說我想要金賢重的胸章,想說她買的2組,我可以用一半的金額(5元)
跟她買,沒想到她就說直接給我了^^///
這次的拍賣會,要嘛就是沒搶到,要嘛就是因為手頭緊而沒買,
但是最後當那個家教的大手提袋一拿出來,
就算不是阿綱,我也覺得好好看而奮力一舉,
沒想到居然能以200元的價錢買到全新的展示品,
實在是很開心~尤其是後來發現它真的很好用的時候>///<
剛巧前一天(2/13)一起參加拍賣會的兩個女生(疑似國中生),
也在下課後(2/14是開學日!)趕過來,還跟我說~
因為已經5點多了,所以連票都沒賣了,她們還是拿前一天的票根XD
她們因為錯過了最佳搶購時間,所以覺得很嘔,看到我搶到還恭禧我,
之後就決定要去參加曼迪的拍賣會了~~~
雖然不熟,也只是在拍賣會的當下聊起來的,
但我真覺得她們兩人很不錯,滿有情意的^^///

覺得這次的書展場地收拾的好快,
才不過5點半,大家就都在收攤位了~
捨不得離開的我,運氣超好~~~
HOT DOG TOYZ向來賣飲料賣超貴的,
只不過是貼著死神、旋風管家包裝的瓶裝紅茶/綠茶/運動飲料/檸檬茶,
一瓶就要賣50元!!!
沒想到就在最後居然看到工作人員把飲料拿出來說,
太貴不搬回去了,所以一瓶只要10元!!!
一瓶10元!!!
雖然飲料也沒啥好喝的,
但衝著便宜(比外面還便宜!)
就一口氣買了4瓶^^(3瓶死神、1瓶旋風管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