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星期日
由於中心辦理101活動,帶個案到101觀景台遊玩,
所以上午就直接前往101…
(結果居然記錯時間,把跟案家說的時間記成工作人員的時間= =)
雖然一片混亂,但所幸大家都滿喜歡這樣的活動,
雖然自己根本沒辦法在現場享受89樓高的景觀…
但還是很快樂的渡過了上午,
中午跟同事、主任一起去吃了鶴平價日式定食,
真的很平價,而女服務員(疑似老闆娘)的態度又很熱情親切,
讓我對這家店印象大大加分~(單點附飯、湯,而且都是可以加湯加飯的!)
週間的套餐也是便宜又超值^^///
之後又去誠品看紙膠帶,第一次看到這種商品,
沒想到日本居然這麼會搶錢,和紙/紙製的膠帶漂亮又好用,
可惜價格不便宜,讓人想要又不敢買>"<

之後我就直接漫步到世貿二館去!!!>///<
用新買到的魔導少年(妖尾)透明潮袋去就是為了裝東西XD(應該是炫耀吧XDD)
雖然本來有想說要去一館看看電影館的影片,
還有好像不錯看的伊甸之東…可惜~
木棉花的拍賣會實在是太吸引我了>///<
一點都沒辦法離開二館呀~~~
剛巧趕上3點開始的拍賣會,
終於再度感受到拍賣會現場,
大家互相幫助、互相展現熱情的盛況,
而拍賣會也依然如故的把之前賣得很貴的商品,
通通拿出來便宜賣>///< ex:$180→$50~~~

意外的是以前在輔大資訊教室打工認識的朋友,
居然也來書展,原本要回去的他還特地來找我,
還陪我參加當天最後一場的拍賣會~~~
雖然很不喜歡愛捉弄人的他,但真的會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原本說6pm要開始拍賣會的木棉花,
為了要推銷海賊王福袋,而從6點開始一直不停不停不停的宣傳海賊王福袋,
原本說好要開始的拍賣會,也就從6點延到6點半,再延到7點…
除了受不了之外,我其實也很敬佩在台上不斷重覆同樣推銷話語的工作人員(阿明)
但是在現場等待的人其實都是為了等拍賣會,所以聽了足足一小時的話,
真的會很累、很煩的…><
雖然朋友說那樣真的有成效~(從滿滿堆在台上3層高約50個的福袋,最後僅剩20個maybe)
不過,真的很受不了呀~~~
什麼“最後15秒”、最後14秒、最後13秒,
那一秒真的好漫長,就像美堂蠻的邪眼一樣= =

最後總算在7點多開始拍賣會…
這次在很前面,搶拍賣也比較容易得多…
(但其實自己買得很少^^a)
而且下午場,也就是前一場的拍賣比較好,
主持人因為外面下雨,還把喬巴的粉紅傘跟家教家紋的藍色傘拿出來賣,
一把只要100元~一整個就是超搶購,結果因為數量有限馬上就沒了…
此次也發生有人趁亂拿走別人商品的事情,
那位有搶到雨傘的女生因為一時不察而丟了珍貴的家教傘,
旁邊的另一位女生就幫忙跟主持人說,
我很欣賞木棉花的就是,通常會再給一樣的商品,
不然就是會退錢~~~(木棉花願意顧及消費者的心讓我很感動~)
可惜現場真的沒有傘了,所以最後還是退錢給那個女生了…
(如果我的錢也能如法炮製的話…>"<)

這天兩次的拍賣會一直看到那位我曾在何嘉仁遇到的員工,
都快要不知道我究竟是去搶便宜的還是去看他的了XDDD
不過下午場最後都在拍韓版流星花園的商品,一整個很不對我們動漫迷的胃,
連手札一本30元都沒什麼人要買了XDDD
晚上的最後一場也進行到九點多,搶到一些便宜真的很開心~
我真的覺得木棉花的拍賣會很值得,一疊的便條本只要50元,
要不是因為被扒,不然我會很樂意多花一點在拍賣會上的…>///<

只是去書展的這兩天,居然都很熱!!!
出門的時候都覺得很冷,結果也許是人多或活動中,
外套一整個覺得很累贅>"<去書展真的是要帶最輕鬆簡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