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害我還是得來這裡寫文章…
 
今天早上工業…因為很多要看的都沒看…覺得自己很混…
 
中午大一屆聚~還滿開心的~因為大家都到了~連後來才連絡上的霓虹燈都到了!
 
超開心的~~~接著我的簡訊的老菜也帶著老人們來湊一腳~~~
 
其實是要慶祝阿桐伯生日吧!
 
其實…我壓根的沒想到這回事!
 
因為我今天只有想到
 
“啊!今天是3/17!是KAT-TUN出道前五天!也是他們開始展開出道巡迴演唱會的日子耶!”
 
超羡慕日本的歌迷的…(雖然心裡這麼想…但說實在的…我也不會去吧…)
 
(我只想在場外閒晃…期待著…偶然^^a笑)
 
總之~他們要出道了…我期待4/7台壓的那一天…
 
真的…
 
一想到 我的阿卡…已經在社會化了…
 
嗯…
 
今天下午上課完,聽老師跟同學的一番話
 
讓我又有種壯志…未酬就是了…
 
><
 
突然間…打不下去了
 
看來我剩下的去ptt2寫好了…^^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