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次入手不少漫畫
除了書展的兩套
還有博客來超低價的聖石小子
我幾乎買齊了後半部…15/35= =
前天熬夜不小心看了怪醫美女Ray…害我星期一精神不好…
昨天只是單單看了聖石小子35集…就又晚睡了…真的好好看
聖石小子這部真的很好看~結局也很不錯~讓我看了以後可以一掃睡前的不安(?)
嗯…好想買齊它哦…討厭
加上新增加的四本月刊
我現在都只能把漫畫往床上、衣物櫃裡放了…
沒地方收了啦
真慘
但還是想再買啊
最近反而比較不玩nds了
捨棄動森而狂破新超瑪
現在卻一心只想看漫畫
嗯…
為什麼啊?
真怪
好想買 不會飛翔的魔女 的漫畫哦
最近看上了 學生會長是女僕 雖然才兩話
但真是好看到斃了
今天第一次去非蛋蛋的早餐店~
卻愛上它了!(雖然萃萃曾有不好的經驗…)
但那裡的東西不但好吃
漫畫也相對的好~新、完整…(除了種類少)
雖然拿了有興趣的蘭蘭島漂流記及驅魔少年
但只顧著跟萃萃聊天的我
= =都沒看到啦~~~~~~~~~
不過看來驅魔少年會是我想要看的!呵
有些小期待了
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