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難得上來寫日記…
卻不幸被白目的自己給取消…整個害我很火大…
但想想還是上來寫一下好了…
今天星期六,我還是照慣例,到社大種菜…其實是在家吃飽太撐…出去運動一下
今年已經三月了…
我仍然在北投從事家暴防治的工作
仍然在蘆荻社大參與活動與課程
也持續向每年兩次的漫畫展報到,並且花了3千以上
同時也賣出一台NDS,買進一台NDSL,雖然都是白色…
並且在2/28當天,買了台機車…125
然後持續喜歡家庭教師reborn…
 
每個星期六,晚上的種菜課,雖然同學都很熱情
但我還是每到了上課時間,都很想拖拖拖…
><
 
一到五的工作,到今年3月,已幾近半年了
在社區中工作、與婦女工作,用本身的自我去投入的工作
說實在的,真的很難…
成就感、挫折感,持續不斷的來來去去
我真希望自己能慢慢穩住、真正的成為不錯的社工
 
騎車也是
不熟悉彎道的我
害怕下坡路段的我
不是很敢載比我重的人的我
以及似乎不能穿裙子騎車!?
嗯…希望自己也能騎得愈來愈順
不要只記得跟車而沒看到紅燈
不要看著綠燈發呆…
也不要忘記去注意後、右方來車…
更不能動不動就飆到60-70
嗯…我的愛車呀
(很想叫它“小豪”,雖然是因為豪邁奔馳的關係,但更讓我聯想到 星馬豪…><明明就更喜歡小烈的…)
 
加油加油!
想去彰化逛那裡廣大的小吃攤販
也想去逛淡水的小吃
還有好多其他地方…
希望不要因為工作而忘了其他的朋友們~~~~~~~~
 reborn reborn rebor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