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宜蘭,超有緣的宜蘭~
星期五同樣是多事之秋的一天…
非常緊張,莫名的壓力
雖然花了一些時間做心理準備…
不過啊,…還是哭了…
…哭得好慘…然後約下星期好好花時間談…
希望我到時候不要再哭得很慘了…
…嗚
要去玩了,還心情很差…真悶…
晚上等小翹上台北,果然票買九點半的還真準…= =
到宜蘭已經十一點了(好像)…
因為哭得很慘,所以眼睛超疲累…
不過習慣晚睡,加上在外過夜一定會興奮不已
所以還是搞到三點左右才睡~

第二天6/27(六)
早上賴床了…中午熱到不行,結果雖然去吃中餐,
但是在沒冷氣的店裡,我們一群女生還是跑去7-11買思樂冰了XD
下午玩水,我覺得只要人多,不管去哪都很有趣,超開心~
武荖坑 雖然還在整建中,我們也停留兩小時玩水,但我對它的印象超好,以後如果去宜蘭,我還要再去那裡…不過要遊全園就是了…
下午連跑了好幾個地方玩水、看海、泡腳~~~新寮、北濱、豆腐岬、武荖坑…
晚上…吃了一餐自己氣自己的“大餐”…
有種好像逃不過“它”的感覺…
先是價錢…再來是菜色…又是魚、又是花枝、又是蝦子…
心情超級差…而因為玩水,褲子都是溼的…非常難受
餐廳裡又冷到不行…整個人超不舒服…
之後去xx國小放煙火…
雖然我很多不敢玩…
可是看了漂亮的煙火還是很開心…又開心又生氣的= =
光泉西瓜連著兩次默默的點燃“蝴蝶炮”
那個又旋轉又飛起來的“炮”超嚇人的…
兩次都在突然的情況下開始…= =
害大家/我都來不及欣賞“蝴蝶炮”的美麗就先急著逃跑= =a
哈哈…超搞笑…
這次也買了很多仙女棒、蘋果炮、沖天炮、青春樂園(?)…的東西
人多真的讓人即使是一點小事也會很開心,呵^^
歡樂的時光總是很快就過…
回民宿之後,雖然大家表示要自由行,可是最後還是一起去逛夜市
了… 根本沒有自由行嘛…><
逛羅東夜市~這次逛夜市比上次更有收穫,
包心豆花煉乳真的很好吃…雖然現場還看到很大隻的蟑螂…很嚇人
之後大家都走馬看花的結束…
非常感謝老方跟小翹…我的好朋友~
陪我吃超便宜的蚵仔煎還有煉乳牛奶雪花冰,還逛了skin food
超開心,心情大好^^///
說真的我感動到快哭了呢…超感謝她們的
晚上轉電視看到“河童之夏”,由於以前曾看到廣告而看了起來
沒想到…從12點播到3點…一整個很長…
而且我們三人都深深的被劇情、那隻河童給吸引得非常入戲= =
一邊看一邊擔心會發生可怕的劇情…
而且看到劇情高潮還一起難過的哭了…>"<
那隻狗-阿伯、跟阿伯前主人,都好讓人難過哦…
而且小酷看到爸爸的“手”的時候也讓人忍不住的傷心…
嗚…結果這部動畫讓我們三人都晚睡又感傷…XDD
雖然如此,我還是超開心的,因為有人一起看戲一起分享
真的感覺超好…有種幸福的感覺~~~
我默默的覺得有來宜蘭真是太好了,
能跟老方、小翹一起來真是太好了,
有這群朋友一起出來玩真是太好了,
第三天星期日6/28
早上…說真的,我突然覺得我家附近的那家豆漿店真的很好喝…><
害我變得挑食了…^^a
去宜農牧場餵羊、看小白免、小鴨、小豬…
羊羊真的很有趣,猛吃草…而且還不管別人的互搶草吃…= =
看著羊羊的眼睛,真覺得牠們會了解人的話…
小白免則是超可愛的…看到那可愛的樣子,讓我超沒抵抗力的啦~
大家還一起吃了羊奶冰淇淋…之後,殺到一家叫“角酪”的複合式簡餐店,
在炎熱的天氣進到充滿冷氣及舒適的和室空間,讓每個人都不禁讚美主辦人的英明!哈哈…也真是辛苦他們了
這是我在宜蘭最愛的一家店呢!超舒服的用餐環境,而且餐點也不錯~~~
雖然真的很誇張的樣子,可是我還是認為一群人吃飯就是要互相分享才是對的…人多的好處就是在這裡啊!
之後由於要先陪小翹回台北趕她六點回彰化的車,很順利的補到三點四十五分的加班車~
雖然有一點小塞車,但也在五點四十五分到台北…
之後我又逛了一下很久沒逛的地下街~~~
為了吸血鬼騎士,跑去西門町…結果…沒看到想買的…
而且漫畫真的只出了八集…買也不是、租也不是…
又逛了一些飾品就回家了…
今天問了那麼多家遊戲店,結果…地下街沒一家有進“吸血鬼騎士”的ds…最後還是回到“普雷伊”店員很好心的要幫我查查看…><

回到家已經十點半了…嗯…還是有點意猶未竟啊…

是說費用的支出真的要睜大眼睛

135葛瑪蘭去程
108葛瑪蘭回程
1050住宿費
300機車費
100煙火費
70武荖坑門票+停車費(宜蘭市民免門票費喲!~skip)
270富美活海鮮
45蚵仔煎/綜合煎
45牛奶煉乳雪花冰
50羊奶冰淇淋
183香茅羊肉火鍋(三人2鍋平分)
520名產

約花3000元左右~~~
 
近期之內都不會再想去宜蘭了呢!XDD~
如果再去我一定要逛市區/郊區、大馬路自由行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