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942.jpg

拖了好久…終於在 源氏兄弟的歌聲中來寫今年的追愛(刀舞)日本行日記了XD

因為只有短短四天,又是神戶、京都的趕場,
所以前兩天有用手機簡單記錄了那些澎湃的心情

基本上可以用 刀舞被被、安室透、膝丸 作為每日的行程重點了

根本就是又帥又萌又可愛到爆,都還不足以形容我對他們的愛了>///<

7/12

**真的每看一次舞台劇就加深一次對刀舞的愛啊😭
這次託友香的福可以一起看刀ステ(慈伝)~感謝她抽了2張票而且中選**

1563624740668.jpg

而這次來回程都搭的是紅眼班機,雖然很符合我的時間期待,
但對於當日要看舞台劇的我來說,還是有點太累到無法有精神的看劇><

出發前趕場去參加社群的深夜歡唱團,今年認識了好多朋友,
其中還有即將要出國而送了我許多漂亮衣服的見面3次的朋友~
DSC_2921.JPG
第一次從新竹搭車到機場…交通因為要轉至少2次車,非常的麻煩,
中間還因為我不熟高鐵而錯過一班…結果趕到機場已是樂桃櫃檯結束前5分鐘= =
搭機捷的過程中超級緊張的orz在機場狂奔,
還抽空把7.4kg的行李弄到6.8kg以符合登機要求><
順利搭機後,3am到關西機場…
結果這次買的網路卡…超抽風的…邊打瞌睡邊弄了快5小時都連不上線QQ

Screenshot_20190712-071248.png  DSC_2927.jpg

 

搞得我第一天都只能靠FREE WIFI…還因為手機時間沒更新日本時間,
而遲到跟友香的約會orz
雖然比原訂12點到新神戶駅晚了半小時,還找不到友香的所在處= =

DSC_2929.jpg
好不容易會合,我們還找不到舞台演出前的物販處!!!這次真的很不一樣~
前幾次參加,都是劇院旁直接販售、沒有限制購買者,排隊就好,
這次不只離演出的劇場很遠,要拿入場券排隊拿整理券,還分時段發(隨機),

DSC_2943.jpg

我跟友香先後拿到的番號都不一樣~(還好都在第一波的100名內)
拿整理券的地方跟販售的地方又都不一樣…真的很有趣~~~
DSC_2932.jpg
然後,這次真的沒什麼錢買週邊(比起過去QQ)…
最後只買了
場刊、5個隨機徽章(印象有加買2個但orz)+2張隨機生寫+2個葉形吊飾+被被生寫~
我們買完都已經3pm了…(特別感謝友香也是一個買物販>吃飯的人XD)
找了好久才有比較平價又營業中的休息吃飯處w

DSC_2956.jpg

本來打算去換物的…還帶了所有想換的刀舞週邊…結果這次的換物人潮好少…但!!!
比起手氣普通,抽到很多長義的友香,我雖然買的少,
但!!抽到了兩款被被😍還連友香的兩款長谷部一起抽到了!!!

DSC_2951.jpg
簡直手氣爆棚到我要哭了!😭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幸福得即使很餓也覺得食物不重要了…
(雖然食物還滿超值的,飲料都好大杯!)

DSC_2953.jpg

因為舞台劇的關係,同一家店裡一堆人都是來看刀舞的!!!
只見到處都在開封週邊、討論刀舞演員www
本來還想跟鄰座的鶯丸愛好者交換,
但對方願意交換的都是藤四郎系列的短刀…


DSC_2966.jpg
終於等到六點開始入場~
兵庫AiiA(あいあ)劇場很新、比福岡劇場小而親切…
但座位高度差太近…前面有高的人就會被擋住還不如二階…

DSC_2968.jpg

這次的開場也跟過去有些不同,然後刀刀超多~好幸福的本丸啊~
慈伝劇情超日常(花丸)但一開頭的內番服op超讓我想哭QQ
真人就是感動>///<本來還想說這次只是花丸的話還好…
但看到大家穿著內番服又唱又跳,還加上劇情,我真的超感動耶
雖然中間因為日常語速太快讓我有點看到想睡(哭~看劇要有好精神!)…
但是那個大家為了山姥切的你追我找(蓋被被!!)XDDDD
還有手合殺陣真的是太棒了💙💚💛💜💖
而後段劇情談到爺爺片段時,場內超多人啜泣,
片尾也有別於之前方式,刀舞總是不讓人失望啊!!!
雖然這次只有一個大佈景但那個光線真的美到不要不要的😍
被被跟每一個演員都太棒到又是一個要至少看10次的節奏!
本來聽說是日常花丸劇碼時,還想說這次就不要買BD的…(掩面XD

但看完就是一個我每場都想看現場啊啊啊的內心狂尖叫…
這次演員一直在台下跑來跑去的好羨慕能近距離看到的人😭
演員好棒啊啊啊~~~~~~~~~~~~~~~~~~~

每次結束都超捨不得離開劇場的>///<

結果因為劇場旁沒JR,我的手機又沒網路…
光迷路就繞了半小時…還比走回三宮花時間XD

7/13

跟あき約~算是個悠閒行程(?
跑去神戶逛神社,沒想到在路上!
看到柯南販賣機,第一罐掉下來的就是金色的!
是基德!!!!耶!!!!簡直嚇到我~
在去日本前,台灣7-11是一間店只有6罐,而且找了新竹近20家,
我連去武嶺上的7-11都看了,就是滿滿黑衣人、沒有金色限量的基德跟安室…
連あき買另一側的都掉落了柯南!
我接著原基德掉落的右側買,居然又是金色!!!
而且~~~是安室透!!!!!天哪~~~我當下覺得
這兩天的手氣也太感人了QQ再次感謝神様⭐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有先去參拜神社真是太好了~有去神戶真是太好了~>///<

DSC_2979.jpg

回到三宮吃了午餐,我們跑去摩耶山(MAYAYAMA),

DSC_3002.jpg
雖然山下售票台寫了天氣不佳,視線不良,但我們還是搭了兩段來回,
事後證明夜景還行,但因為雲霧太多所以沒有星星可看~
纜車很有趣,我還想到刀舞悲傳時的鏡面生寫/徽章,也來拍張w
DSC_3008.jpg

~~能跟喜歡的演員做一樣的事就是小確幸ww
 

唯一可惜的是我們太早上山,上面超冷!!
等了超久的我們終於把號稱日本三大景的1000萬夜景看了880萬XD

DSC_3069.jpg

DSC_3091.jpg

7/14

因為あき忘了帶要給我的安室透週邊,所以一早就先回去了~
我則是捨不得難得跑一趟神戶,所以在10AM時還是跑了一趟
三宮ANIMATE,事後也覺得有跑這趟很好~發現三宮CENTER
超好逛的啊!!!離JR車站又近,以後有機會會想再去呢~

DSC_3113.jpg

趕中午跟小夏約,1230到四条大宮住宿處放行李…
這次的住宿雖然離車站近,但離我主要逛的河原町有點遠…
雖然工作人員是台灣籍的親切女孩兒,但我還是不會想再住了(吧)~
沒電梯,要搬行李上三樓是主因啊啊啊~(而且寄放行李還要加收費)


下午跟小夏約,吃到很好吃的蛋包飯,還拿到心心念念的被被玩偶跟
行前突然發生的「鶴丸X三日月」紀念朱印跟御守

DSC_3126.jpg
真的是一個剛好(另一個不剛好 則是刀劍朱印從7/18才開始XD)

DSC_3373.jpg
很開心的聊了滿滿刀劍~~~小夏說她要趕回家看刀音配信!
本來我還不以為意的…但得知是源氏兄弟後就忍不住的跟著小夏回家了XD
真的很感謝小夏,請我吃她菓子課程中做的和菓子,還邀我一起看刀音配信!!
(我也感謝自己當天沒排其他行程www)
很榮幸的到了小夏的新家(日式住處真是太讚),
看到了滿滿刀劍亂舞相關週邊佈置,覺得幸福~

還能看音樂劇直播配信的膝丸兄弟

DSC_3141.jpg
能一起嗨真是太感謝了~~~有同好真好~~~

DSC_3283.jpg

DSC_3307.jpg

結果…我看完就…入了兩個坑:

一是本來就有點萌到我的 膝丸💖

二是好酷的歌舞伎表演(這項傳統技藝目前也沒有做成光碟流傳!)

膝丸真的好帥啊…不愛肌肉的我…
第一次覺得那個像蓮藕的手臂好好看>///<
喜歡兄弟戲碼~~~💖💖

結果看完隔天就跑animate跟中古店買週邊了w
(當天因為看完配信都晚了,店家都關門了…)
DSC_3427.jpg

7/15

最後一天,終於是沒有綁任何行程的日子,
從四条大宮走到八阪神社,
總算體驗到祇園祭的熱鬧,還有長山鉾的厲害~

DSC_3381.jpg
很喜歡祭典時的神樂,店家音樂都好好聽~
然後人潮多到可怕,是我去那麼多次京都,
第一次看到滿滿人潮,還有正夯的珍珠奶茶滿街都是w
人手一杯+垃圾桶滿滿飲料杯的感覺很有趣ww
DSC_3412.jpg
雖然這次來不及逛每一間animate跟bookoff,
還有中古店…都是只有快速掃描…
但祭典時不只祭典攤販,還有街旁的商店都擺出活動商品也很有趣~
我還因為買了一件浴衣XD

DSC_3450.jpg

而最後我反而訝異的是
在神戶超商看到的 富士山、櫻花酒!!!

DSC_2973.jpg
我還以為超商的東西都是連鎖的…
沒想到也搞限量…
結果離開京都前2小時我都在逛超商…約10間…
但就是都沒有QQ
想到如果拿來配被被(刀亂黏土人)超適合的耶><
這一個沒買,成為最後返台的遺憾XD

雖然返程也是紅眼班機…
但被我拖到最後,又是一個虎航櫃檯結束前7分鐘,
我才趕到機場的情況…默默為自己捏一把冷汗…
但真心覺得最後取票的機位都不錯~~~
只是因為太趕反而沒什麼時間逛出境後的免稅店…
(我還以為超過10pm已經都關的差不多的說,大誤會!)
 

總而言之…

這次的四天行,就是滿滿刀劍亂舞(刀舞+刀音),
還有運氣超好的安室透飲料GET!
真是大感謝~~~
也很開心每次去京都能跟朋友見面~
DSC_3148.jpg

 

 

結果現在深陷刀舞、刀音(源氏兄弟)坑www
聽 2019的 獸 聽到無法停止XDDDD (能大音量的無限循環真是幸福)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904722
還有每次看都萌得不要不要的荒牧被被跟刀舞演員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59225301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43269013/?p=7
 

💖💖💖感謝這趟旅行順利成行與結束💖💖💖

💖💖💖感謝日本友人們💖💖💖

💖💖💖感謝刀劍亂舞💖💖💖

💖💖💖期待下一次的舞台劇💖💖💖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