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第三天~

嗯,今天真充滿幸福與疲累的一天XDDD

(但步數卻少於前兩天!!!= =)

在博多的第三天,覺得有點不捨博多呢~

都這麼熟了~所以還是去買了住宿地旁的名產(什麼雞蛋麵的點心!)

但因為一早就有點耽擱,又走回博多站,結果一下就要中午了><

還好兌換pass的地方很好找~但工作人員對英文的信件內容很不熟悉啊~~

總之順利開始用山陽山陰地區pass~覺得通關好有趣~

第一站就是小倉!出發前幾天才從小夜得知有刀舞世界展,

又剛剛好在pass範圍內的小倉~所以理所當然的去了XDDD

而且實在對小倉太有感了www

出站就有三日月!(哦不,是三日月(似)牛角麵包,

但它的麵包外酥內軟超Q,真的不愧是名產,好好吃>///<

(絕對不是因為叫三日月有加成作用www)

之後一下就找到了刀亂世界展的地方,超近超棒的!

就在出站後animate、一堆動漫店的那棟~

走連通道就到了,而且馬上就看見世界展,

說是世界展,但因為東西不多,所以還有其他商品(ex空之境界

不過看到帥氣的被被真的很開心~而且,

我抽了三抽隨機徽章,居然就抽到被被了QQ

真的太感動了,當下我開心到拿了就想走(完全忘了我其他商品還在店員手上XDD

之後逛了旁邊,後來才注意到是駿河屋的中古店~~~

真的是好大一個坑!我看到好多被被!而且是荒牧被被!!!!

還有帥氣的健人鶴!害我馬上先兩把抓了各10張><

再加上胸章,我當下真的有種「完了,我走得出去、回得了家嗎?」的感覺>"<

又開心又瘋狂的煩惱著,後來在一半「買吧!」一半「省點」的內心交戰後,

總算能去結帳了~~含稅金額12242左右的價錢!店員幫我免稅後數字就漂亮多了~

感謝能免稅><但貼在我護照上的明細超長XD

本來想立刻遠離那可怕的天堂><…結果眼睛瞄到樓上有被被!的立牌~

所以又上樓了…但只敢看之前金澤也有的中古店,再加買了被被相關~

好煩惱回台灣前要不要把義傳BD跟CD買一下哦><刀亂最高~

 

因為花得太豪邁…所以決定午餐就是超商的肉串跟熱飲一瓶了><

但也真的很喜歡超商的鹽味肉串,再配上小倉的暖暖陽光~開心♥

現場還看到cos刀亂的日本人♥

 

接著出發到了pass範圍外的門司港,

其實本來想先到下關的,可惜車班要等一小時,

在門司港寄物後,開始一路沿著河岸走到開關海峽海底步道,

因為本來定的目標是赤間神宮的朱印,所以一直很努力的快走,

而海底的步道挺長的,最有趣的是大家都在運動!超妙的~

 

先走門司港也有好的地方是到了預料外的神社,

和布刈神社~北九州最北的神社~

雖然一度覺得來不及找到赤間神社,

還因為googlemap帶超小路…

直接爬到赤間神宮的分社…

巧遇一個阿伯半途一起跟我爬到最上面,

我還問他是這裡嗎…

他說是,還說赤間很大,我所見的只是一部分…

嗯,總而言之,他沒說錯…但

我誤會是只有那裡了><大囧…

一路狂快走又爬上山的我超熱~

在休息後聽到神樂…往下走後…

居然發現了赤間神宮…><

而且還來得及用朱印帳♥

太感人了,我立刻去參拜感謝神明了>///<

覺得雖然累,但一路下來真的很幸運♥

雖然回程想要走去搭船卻一開始又走反方向10分鐘…

還在趕上船班時間時沒注意要先買票…

但還好一切都順利的渡過了~

繞一圈要1.5小時左右的路,

船5分鐘就到了XDDD

累得都快隨著船晃的我,隨意的在門司港站旁吃當地名產-燒咖哩

~沒想到!卻意外開啟了我另一個感動>///<

先付款點餐,之後找座位就被一個女生詢問是台灣人嗎?

然後她就說看到我的痛包,還看我不是很熟悉點餐的樣子,

所以才跟我搭訕~~~沒想到這一聊不得了!!!

她也是從台北來看刀劍亂舞stage的!

而且還連看了三場!!!!而且還跟我一樣要去嚴島!也會去岡山!

她是超級荒牧被被fan呢!不僅參加日本荒牧粉絲見面會,

還很認真follow荒牧的推特!

重點是~她跟我搭同一班虎航來日本(就在我座位前兩排!!)

而且她~還看了虛傳再演、義傳,也有去拿京都的刀劍朱印!

啊啊,我簡直是太感動了>///< ps也是神社愛好者~

可以在日本非舞台劇現場,遇到刀劍亂舞的同好~

還是被被fan~又是台北人跟「一樣在三小時戲劇後段快要撐不住XD」

我真是太感動~感動刀劍亂舞滿天下啊~~~

馬上立刻推薦牠刀亂世界展還有二手中古店in小倉~

哈哈,而且還能約嚴島跨年~

真是太開心~

也因為刀亂明年會有新劇,

我們還好好的討論了末滿(編劇)愛被被(Mackey)的事,

還有被被就是三部的主角啊~~~♥

開心~~~哈哈哈

之後因為她要先去小倉逛再去岡山,

我就先搭車往廣島→宮島口~

結果搭錯車,搭到每站都停的こたま…

還好還能趕上check in 時間的最後一分鐘>///<

開心~~~

而這間背包客棧也太酷了,

一樓大廳完全是自由度超高的bar空間,

可以選自己想要的方式待著,還有來自英語、日文的不同對話~

到現在…0125還超熱鬧是怎樣哈哈哈,不過為了

明天要好好去嚴島,我要準備睡了www

開心的一天♥

 

ps因為痞客邦每天有限上傳照片量= =

結果從今天開始得先不能放照片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