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pEHkllTZChmZMptffa4.jpg

即使是看回來的現在,只要一想到那時那刻,內心就激動不已>///<

雖然這次舞台劇只佔了我三天日本行程的3小時,但卻是最感動的一刻~

天王洲銀河劇場,一出天王洲車站(超近羽田空港!)就在同一棟大樓的二樓!!!

DSC_6991.JPG

先是看到招牌海報,每個歷女(同好)都在拍啊~

然後到入口處就有在販售週邊跟兌換限定票特典的接待人員,

很開心的買了…但手氣不好QQ日本真的很愛用抽選/隨機,

真的是大坑…

DSC_6998.JPG

興奮難耐的入場~覺得舞台好豪華呀(旋轉樓梯耶),然後XDDD

入場裡面也是有販售週邊跟兌換處的~(那外面是在排啥啦XD)

DSC_6992.JPG

DSC_6995.JPG

興奮的尋找我的座位,原來是第一排的左邊第一個~

雖然離舞台很近很開心,但旁邊就是音響…有時候音樂真的是震耳欲聾啊><

而且因為是斜角度,遇到佈景(EX草叢太高ww)或想看的角色被別的角色擋住ww

跟用BD看全景是很不一樣的感覺呀~~~

但是!

但是!

但是!

重點就是在~當真人出現在面前的時候!!!

當被被(山姥切)就站在我的面前的時候~我的內心超想尖叫的啦!!!

>///<好近!好近!好真實的看到平常只能在螢幕中看到的人哦~~~

63jKso8AwhslW5Zfffa4.jpg

超近的,近距離的看著被被的臉、衣服、站姿跟手勢…>///<

雖然後來位置離我遠QQ,

但被被一開始自我介紹時的站位就在我的面前,

真的是超感動的~~~覺得能來看舞台劇真好>///<

而後來分別是大俱利迦羅跟歌仙兼定比較多站在我這側,

雖然我對這兩個角色沒有太多愛…

6j0jKWA6QcoeYT74ffa4.jpg

但近看近看近看著…就覺得他們(演員)COS得很好啊~

而且那個萌萌的感覺>///<讓我不小心也愛上了這兩把刀~~~

還有還有!跟不動行光很像的短刀-太鼓鐘貞宗,跳上跳下活潑的好可愛>///<

而大俱利一邊在台上裝冷淡、耍酷,我卻好像看到(等待對方台詞時)他(無奈的)微微笑~

7N0MRSCDfar0BwJSffa4.jpg

歌仙兼定更是過份,直接就在我面前露出可愛的微笑~~~~~~一整個就是想要萌死人><

 

可惜不能拍照…雖然我最想拍的是戰鬥中的畫面,

但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親眼看真人,更是覺得每個人都好帥哦~~~

本來看舞台劇打的主意是,現場看了就不要買BD…

結果是看完之後,更想要把全部通通都買下來的>///<

真的好生火、好坑哦!!!

4SvV8Fslsi8iKfaqffa4.jpg

被被好帥、爺爺好帥、小夜好帥、鶴丸也好帥、貞宗更是萌出新亮點了!

1emmGojr1RVwvhO6ffa4.jpg

而且這次相較上次以宗三左文字、不動行光為主,

輔以大量山姥切(被被)及三日月(爺爺)帥爆的殺陣跟心霊對話,

這次則改為大俱利迦羅、太鼓鐘貞宗為主(?)

被被、小夜談心為輔~~~被被的殺陣感覺變少了QQ

但爺爺在中場休息前(?忘了XD)的扇子舞好棒>///<
4CMIW9TC8dGa8Mz6ffa4.jpg

這次的劇情也很好,而能近距離看劇,

更看到了舞台的佈景與變換~

還有因為斜對角,而能看到演員從舞台右側進出場的小縫隙>///<

 

中場休息一次15分鐘,雖然很多對話我還是不太懂,

但這是部即使聽不太懂也能看得懂的劇>///<

雖然一切用愛可以解決,但演員的富渲染力演技,

還有帥氣的殺陣真的好棒>///<

能這樣比劍/打鬥真的好帥氣哦>///<

然後一直想要驚嚇的鶴丸,終於如願以償,

覺得白閃閃的鶴丸也好棒哦>///<

(所以即使我買到兩個鶴丸胸章我也認了XD)

5sxPNTsDMebsVZKnffa4.jpg

3小時,對一整天都在外面跑的我來說,

其實有點累…眼睛有吃力到~

還好我買了一堆眼藥水,立刻派上用場ww

這次的開場、結尾都跟上一齣不太一樣,

而結尾時,大家都會持續鼓掌直到演員出來二次謝幕~

真的捨不得結束~>///<

三位歷史上的人物也演得很好~

託刀劍的福,我也更認識細川忠興、伊達政宗、片倉景綱之間的關係了www

60i6l85yfapu0ba3ffa4.jpg

結束後的大家也跟我一樣超被生火的,

一堆人(感覺是全部的人了)都去排買週邊~~

隊伍之長啊~~~

場外也有人在交換週邊…

可惜被被的週邊幾乎沒有…

而且唯一一個日番服的被被胸章,

也因為對方跟我語言不通,

她也不想要鶴丸胸章QQ

舞台方則是很快的散場、勸大家離場,

一整個符合日本人的守時、規律呀>"<

 

看完初演,好想再看再演哦…也想看大千秋樂…

也準備要來買BD了>///<被被好可愛~

如果可以,我真想要全部都收藏回家哦>///<

結果經過池袋的時候,看到被被的娃娃機!!!

DSC_7029.JPG

超想要的QQ可惜我抓不到~><

這次的行程果真以刀劍亂舞開銷最大~

DSC_7505.JPG

DSC_7511.JPG

但是~還是覺得很值得,也很開心~雖然塞太多行程很累,

但好想再看舞台劇,好想買BD,好想多看N次啊>///<

放上最愛的被被♥♥♥  &爺爺www

DSC_7017.JPG

 

加記 相關資料:

遊戲裡的歷史背景:https://forum.gamer.com.tw/C.php?bsn=27058&snA=1273

噗友翻的故事大綱中譯:https://www.plurk.com/p/m8il86

細川忠興的刀-歌仙兼定的36歌仙由來:http://toulove.lofter.com/post/1cff450c_574e068

by the way,看噗友討論,我才知道用伊達家家紋是要付錢的!!!所以舞台劇coser衣服上有家紋耶!好專業!!!>///<

買了場刊,超精美,而且注意看會發現前面的八人照,是特意用刀遮住右眼的耶!!!

arrow
arrow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