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如以往,每逢動漫展/動漫節,就是我前往戰場的時候(笑)

即使明知那些都是廠商跟出版社的陰謀~但我還是割捨不下對動漫的愛>///<

不過這次也許是因為最近忙著玩psv(鍊金工坊)、psp(三國戀戰記)、3nd與手機遊戲(黑貓問答)…

反而沒有特別想衝首刷、限量的激情XD

所以早上就很悠閒的前往~

原本以為會像上次去南港展覽館的好印象(不怕雨又直達),

但這次是第一天又晚到(10:15am),所以人龍還是排出了館外…

原來進出口只有2個!!!?大概排了近1小時後才進場~(感謝老天給我們好天氣)

 太準時抵達的結果 預估要買的…  

因為沒有什麼目標,只有木棉花是必買且要買不少的…

一開始就隨意的找想逛的…但就如以往那樣…

尖端、台灣角川、木棉花的隊伍都排得非常長又快速增長~

入場後繼續排~ IMAG6488.jpg  

想說東立都會有消費贈品,就排了近1小時進場(感謝有手遊),

但要買的真的不多…更殘念的是贈品之一不如我預期,一整個失落啊~

至少給我一個我喜歡的嘛>"<

 IMAG6540.jpg  

之後換了大會贈品,意外發現滿多人不喜歡芭藥綠茶?

雖然拿了兩罐很開心,但就重得手好痠…甚至馬上就讓東立的紙袋繩say goodbye…

IMAG6493.jpg  

幸好我有自備環保購物袋(只可惜帶一個還是不夠啊>"<),

逛了幾個小攤,但沒有很想買的…

~BANDAI的美少女戰士系列好心動啊♥~

 IMAG6495.jpg

IMAG6496.jpg

IMAG6499.jpg  

曼迪雖然有K跟火影,這次的福袋也略讓人心動,

不過這次只買了K的沐浴組來湊滿額贈品~

K的人物輯好帥,但實在擔心被人潮給擠扁…

K的贈品紙袋好帥,但我忘了拍照XDDD

 IMAG6548.jpg  

長鴻仍然是不用排隊,服務人員又親切的好攤位~

可惜這次的贈品沒有讓我很喜歡…隨機的便條紙也很orz

讓本想買第二次的我卻步了~~~

IMAG6538.jpg

快3pm,為了怕福袋、省錢王套餐組賣完提前去買~

卻發現 我的朋友很少 的已經售完了!!!

一整個訝異不已…工作人員還說之後也不會有貨了!!!

怎麼會沒有人跟我說這部這麼紅?還是商品太讚了?

趕緊的買了福袋…之後就跟著大家苦守在木棉花舞台區了~

等到四點開始的拍賣會,很喜歡木棉花的拍賣會(連對面攤位

音樂祭那攤的主持人-動漫最前線MICHAL?都來這招~),

但是站一整天真的很腳痠啊~都是憑著愛與毅力撐住的~

雖然不少超值拍賣品,但這次只買了一個家教的戰利品(笑),

開心的是喜歡家教的人還滿多的~^^///

拍賣會完畢,也將近尾聲(17:40),只好繼續隨意走走拍拍照,

這次發現有不少運用3C的動漫活動,能自拍的marq+很有趣~

 

每次逛動漫展都很開心~而且展場有腹地可以讓各家排隊、漫迷休息,

雖然世貿二館令人懷念,但有方便的場地也很開心~

捷運也比公車來得快又方便~不像以前六點結束,往往要八、九點回到家比較累><

 IMAG6536.jpg

戰利品大合照~

IMAG6541.jpg

東立…是說右邊這啥啦= =a

IMAG6542.jpg

這次展場很多填問卷送贈品的活動~

IMAG6543.jpg

完全沒空看的會場手冊XD

IMAG6544.jpg

IMAG6545.jpg

非常有心的作者書籤,超精美又有質感~而且是免費贈送呢!

IMAG6546.jpg

看小說就一定會關注的新月文化~讓我懷念了一下皇冠~

(是說自從路過三日月沒去逛後,我就一直找不到三日月了orz) 

IMAG6550.jpg

沒機會逛到的…還有尖端(DM連拿都拿不到XD) 

 累了,我要回去比較一下網路書店的優惠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