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807第15屆漫博in世貿一館

艾樂跑  

這次相較於事前準備的功課跟預想,最出乎意料的就是海賊王鞋子跟眼鏡了!!!>///<(有坑快跳!)

上光眼鏡  

果然年紀大了就沒那麼勤勞了…而且物欲好像也下降了那麼一點,反而都變成現看現買的另一種敗家路線了orz
衝第一天的結果就是,一定要提醒自己,以後選第二天就好,不要選第一天,暑假的人潮真的很可怕…

明明是世貿一館~卻每個入口都額滿了!只能排唯一一個入口@@卻是完全沒有規劃好的動線,

十點前到的我,卻排隊等到了十一點了才感受到入場的動靜(這時的場內根本已經人滿為患了吧~夜排果然是有利的)

而排了大半天的隊伍卻因為沒人管理而在有人插隊後馬上亂掉了…結果入場已經是十一點要半了

…這跟夜排的人所花的時間好像也沒差太多了囧…

雖然入場前的漫長排隊(只能怪自己太晚出門),還有計畫錯誤的先排東立攤位(根本就是昏頭了),

讓好好的一天變成只有不到三小時在逛展場…

但是~看著那麼多的人(哭笑不得呀~),再看看漫博手冊的專題文章…

「1995年,台灣7家有出版漫畫的出版社,在新光三越南西店舉辦第1屆漫畫博覽會;

2014年,63家廠商共530個攤位,在世貿一館迎接第15屆漫博!…

美少女戰士的月野免,也從拿著磁碟片說自己不會電腦,

變成理所當然敲著筆電。」

這段話讓我當下超感動的,雖然歷史還不算太長,但在現場人聲鼎沸的薰陶感染,

我差點就要哭了啦~~~真心覺得能喜歡動漫是一件開心的事>///<

漫博  

 

好的…回過頭來,這次漫博之前,一直處在小說大坑的我…

實在沒有太多想買的…最近的動漫坑實在太少、不對我的胃口>"<

然而…沒有太多想要買的東西的我,一開始選擇東立排隊根本就是個錯誤,

加上又帶了PSV-J群星對決去玩…玩得太開心,幾度還沒發現隊伍移動了>"<

結果在東立場外這一排就排到了下午三點半…一整個就是蠢…人家同樣也排很長的尖端

~移動速度還快一點,東立超扯,也讓只有一個人去的我非常無奈…後面男士XD的心情更是奇差無比,

一直打電話給已逛完其他攤位的妹妹抱怨,一邊認份的繼續排著隊…而我前方的母子三人倒是羨煞我也,

媽媽還讓兒子們先去逛別的攤位…排了大半天的我,在發現隊伍遠比我想像的還要長之後…經過左思右量,

最後終於選擇捨棄東立而直接去逛長鴻、角川了,長鴻下午的時候只要入場就送小禮物,超有心的啦>///<

可惜我很狠心的沒買任何東西就是…而木棉花也已經不用排隊入場了~

角川超好笑…攤位外圍的動線居然空蕩蕩,結果卻是都被鎖在外場的排隊區@@,除了原本的福袋目標,

這次在角川買了兩本小說超開心,華人自創書籍的優惠有75折那麼多呢~

而且搭配角川動漫學校,還送了實用的袋子,很貼心,寫問卷的時候還被問了我身上穿的家教衣服,非常開心>///<

後來就直殺木棉花買了福袋,這次的福袋還好沒啥重量,買完再花些時間把十一個袋子整理成了六個^^

可惜沒啥時間,買完福袋、整理好,已經要五點了…看東立還在排,真的是很扯…

路過的時候,依原本我排的位子看到的人也還沒入場,一整個令人傻眼…人家原本排著隊的蓋亞、尖端、群英社都已經消化掉人潮了呢…無言

總之總結一下:
1)不要選第一天去,容易遇到場外秩序沒規劃好、人潮最多的時候
2)一開始、沒事不要排東立、尖端,可以先去逛別的比較好
3)如果早上晚去的話,還寧可中午過後再去就好,不然就是浪費時間排隊等待了…

IMAG5075.jpg IMAG5077.jpg

 IMAG5083.jpg IMAG5091.jpg    

當初買兩張票是對的,第二天就是用來逛的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