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年過完年就是第二屆台北國際動漫節跟台北國際書展還有CWT一起來的日子=錢坑/敗家日~~~

這次一半是為了要環島,動漫節的開銷比往年都少了很多…而書展更是沒機會去@@

而之前跟著果子、小夜去CWT過後,也比較有意願再去逛這樣的非官方展覽^^a

猶記得去年那時,根本不知道有啥好逛的,進去走啊走、擠啊擠,居然看到王國之心跟那時候剛好看完動漫的喫腦魔人偵探~

讓我第一次逛CWT就敗家,不過那時也只花了200元不到的開銷~

這次一樣是跟著果子逛,完全沒研究也沒想法就去逛了~

沒想到這次的開銷卻是大大破表!!!完全超出我預算200元的嚇人啊~~~>"<

這對一直只支持官方是王道的我來說實在是,非常驚人的事,而且一想到如果以後都這樣的話…

那我的錢坑根本就是補不完的洞啊~~~~~~~~~~~(苦笑)

 

本來要去書展蓋亞攤位買新品跟拿贈品的…

但看到FB有人說贈品部分已被換完…瞬間就沒動力去了…

所以先去蓋亞一號店買新出的兔俠4~

CWT36

 

之後就跟果子會合逛CWT~這次照例有3層樓可逛…

但完全沒研究的我,就跟著果子隨機逛,

相較於上次又趕時間又抱著沒興趣心態的我,

這次我們超認真的~1點進場,結果逛完一層樓就花了快2小時@@!

一整個太認真orz…剩下2樓層只好加快腳步…

最後逛3樓的時候,我才發現這次我的坑都在3樓啊!!!

一則以喜一則以憂啊~~~喜的是沒機會多花錢,憂的是沒時間好好逛喜歡的攤位好可惜>"<

雖然一開始以為會是黑籃、火影會是我的坑,沒想到…

但一路看到的還有遊戲王、通靈童子、歌之王子、幽遊白書、美少女戰士、特殊傳說、彩雲國物語、夏目友人帳、K、元氣少女緣結神、嵐…

要不是最後根本沒時間、來不及逛了,我大概會更失血了吧>"<

結果最後我也敗了不少東西>"<

儘管沒買本,也沒買畫冊啥的…

算一算竟然也快1000元了@@!!!

一整個嚇死人>"<(天哪~~~)

IMAG4103

 

之前朋友們在揪團買奇蹟世代的小雞們時,我一直忍著不敗…

沒想到這次跟著果子就敗入了~雖然一度想買黑子,但比起黑雞那不像的眼神,我還是買了黃綠XDDD

IMAG4131

 

好多作/繪者超強!!!實在是太有才了>///<

光是拿拿名片跟小報就有這麼多,大家的設計都好棒~

這次還看到太公望呢!!!>///<讓我想起那遺憾的完全版限定版第1集orz

IMAG4136

 

這次印象很深刻的,除了把夏目妖怪畫得很可愛的,還有「中華一番廚師傳」!

http://www.doujin.com.tw/goods/info/4198 

CWT果真是錢坑之一啊><(蓋章確定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