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平常就想做些奇妙、新鮮的事,

但生日這個日子更是一個絕佳的理由XD

很感謝陪伴我的朋友還有能想休就休的工作制度與同事、主管們~

讓我有個愉快的生日假期♥

 

雖然家裡早就慶祝過農曆的生日,

但習慣過國曆生日的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做些特別的事,

雖然沒能找到生日當天能跟我一起排休的朋友,

但生日前一天能排休並跟朋友一起吃飯、逛街,

咖哩、爭鮮都是我最近的最愛~

而且跟月櫻、映廷在一起,不只聊社工,

嵐話題更是聊不完得讓我覺得一下午根本不夠用,

晚上除了跟小夜吃飯、逛三和夜市,

BD  

還久違的玩了大型機台~~~

沒想到逛過那麼多次的三重夜市裡居然有大型遊樂場~

除了難得的玩了投籃機讓我回憶起黑子跟充份運動的感覺,

居然發現在MAIMAI音樂機台裡有節奏怪盜R的歌3首耶!!!

http://forum.gamer.com.tw/C.php?page=1&bsn=21172&snA=3 【情報】節奏怪盗進軍MAIMAI !! 在台灣有望在外面玩到 音樂遊戲 節奏怪盗R !

天哪,讓我發現了敗錢坑~沒想到除了在3DS外還能看到怪盜R♥

一整個讓我好想把機台搬回家每天玩>///<

BD  

跟朋友一起玩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想起很久以前到飛龍CLUB玩保齡球、遊戲機的事,

沒想到除了太鼓達人,還有這麼一台讓我喜歡不已的遊戲機>///<

雖然朋友因為讓我多了一個花錢的地方而有些過意不去,但對我來說則是難得的新樂趣~^^///

生日當天因為想不到要做的事跟有空想約的人,我乖乖的上班,

只是期待著晚上跟果子、小夜看電影的到來~

同事很善解人意的附和我想吃麥當勞的想法,中午一起買了麥當勞~

BD  

新口味的揚蝦堡、搖滾青蘋飲料、黑森林蛋糕冰炫風,雖然很特別,但沒有滿足我的期待,

還是一般的麥當勞就很好了XDDD

原本覺得中午能快樂、輕鬆用餐就夠了~

沒想到下班前同事真的買了一個蛋糕幫我慶生!

也許是因為是意料之外的事,我有被驚喜、感動到~

能有這樣好的同事真的很開心~>///<

BD  

在FB上收到祝福也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儘管只是幾個字的一句祝福,但感受到被關心、在乎的感覺真的很好,

>///<感謝所有祝福我的朋友們,我愛你們~~~♥

晚上看電影之前,儘管超想直奔西門與小夜、果子用餐,

但為了本月月底要升段考,只好乖乖的先去練劍~

沒想到老師今天居然一口氣教了第七、八2招!!!

我有點消化不良啊~~~>"<劍心快來上我身啊>///<

提前下課直衝西門町,還好司法院到西門真的頗近,

我迅速的抵達了電影院~~~儘管是穿著居合服看電影XDDD

但真的要說,看“白宮末日”真是太好了XDDD

一整個爽片又有笑點~雖然沒有什麼特別或有深意的劇情,

但有時候看看這種片真的會覺得滿暢快的~~~

片中不時出現笑點,還有一個讓我緊張的叫了一下之後,

接著來的是個大笑點XDDD

雖然白宮題材的片子似乎很多,但這部片我看了之後還滿想收藏再回味^^

尤其是總統跟導覽人員的逗趣表現XDDD

“運動鞋、喬丹鞋、戴眼鏡、你沒投票給我、總統禮車、飛箭發射器、白宮多年的XXX…”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3_c9lYJ3-U [白宮末日]電影片段_我掉了火箭發射器篇(7/3早場起)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7buGktV8DQ [白宮末日]精彩花絮_"野獸"篇(7/3週三早場起)

小女孩最後的揮旗也超酷,意外的呼應前面!

而轟炸機沒真的執行任務也讓我跟著全片中民眾大呼讚啦!

主角威能讓我想到柯南也是一直不論何種險境,總是命大運氣好~

以及前幾天所看的“末日Z戰”主角面對一群活死人的行動、生存能力,

也讓我深深覺得“保持機動”真的很重要!!!

看完片心情超好,跟小夜、果子馬上聊起接下來的電影、出遊、下午茶計畫XDDD

心情超嗨的我還跑去再玩了MAIMAI~這次簡單等級的怪盜R歌曲已經能有A以上的水準了^^///

居然在LEVEL UP看到迴圈的觸控法!超酷~

哈哈,真的是玩不膩呢~真的好想搬一台回家哦~不知道3DS何時再出怪盜R的遊戲呢>///<

又玩了投籃機,手臂真的超沒力,玩沒幾下就痠到不行>"<

收到朋友送的生抹茶巧克力也很開心~

BD  

對我來說,能在生日這天收到朋友的祝福、有朋友的陪伴,

就已經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了,

很感謝有這些朋友們,讓我渡過愉快的生日period~

>///<也祝福我所有的朋友們,

~開心、健康、平安~

 

明天也排休了半天,忙裡偷閒的感覺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