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次上課~

雖然很努力想要記住,但我連居合道服最後的帶子  綁法都搞不懂啊~

我還以為是平結,結果卻是十字結>"<

居合道

還好有不知名的前輩 ^^a 一步一步教,雖然我還是擔心自己會記錯步驟>"<

第二次上課剛好是過年前的最後一堂課,上課的人少了很多~

雖然上次法官整整教了我一小時,我還是忘得精光>"<

都是有一點印象卻又不知道怎麼做細節的…

還好法官又全部從頭開始帶我一遍~~~(每次開始前的堂禮、師禮、刀禮都讓我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最記得的只有拔刀跟收刀,做了一遍給法官看,

結果果然是姿勢不夠正確…45度角、右手不能被左手收鞘給拉走還有一個半拳頭的距離等等…

最困擾我的還是跪坐時無法緊貼腳跟、手肘著地行禮啊~~~QQ

但是今天有比較熟悉怎麼行堂禮、刀禮跟把刀插在腰間的動作了~~~>~<~~~

但是…拔刀的時候,左手要收得很後面…我覺得我左手使力都快使到骨頭異位了>"<痛~

一直覺得左手的鞘卡卡的…又要緊貼著腰…

還好一開始一切都是緩緩的,不然我一邊記一邊動作,真的快不起來>"<

也許因為晚開始的關係,後來我自己又練了一會,意外的就到了九點~~~

被法官叫去一起做結束的禮節…但完全跟不上,超驚慌的啦>"<

法官還說過年練習後,上班第一天要驗收有沒有進步!!!!!!@@天哪~大驚恐~

 

今天因為人數少的關係,又有沒看過的人出現,感覺很不一樣~

而且還聽到他們說很多人也是因為日劇、動漫進來的^^///

不知道哪一天我才能比較熟悉的跟上大家的腳步、多一些的互動呀~~~

今天看他們練其他沒看過的招式,真是超帥的…

現在的我是櫻木花道練基本功,只要多加油了~

聽說喝醋可以讓骨頭比較軟!!!>"<我要狂喝醋呀XDDD

開工第一天又碰上動漫展…難不成我要帶刀去動漫展@@

煩惱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