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不時困擾我的螢幕雜音,終於找到原因了“線路音量”一關就清淨很多>”<

昨天為了看下次cos的制服,結果引發了對魔法騎士雷阿斯的懷舊>///<

一口氣重溫了49集動畫~~~早上才躺床><

也因此超晚起床,又看了朋友新買就借我的“Dr.少年解夢人”

雖然不算是最合我胃口的劇情,卻也因為解謎跟帥哥主角XD

讓我忍不住想要看第2集~~~所以難得的又去趟了世貿…

IMAG2062

沒想到先去西門町還cos服,想要在郵局領個錢,居然因為錢被領光光而不能領= =

直奔世貿二館,沒想到二館旁的郵局的2台ATM也都被領光光!!昏~

只好用遠一點的台灣銀行ATM領郵局的錢了QQ…(才不過星期日晚上就這樣真是~"~)

在二館買完代買的部分(蓋亞連贈品都因為送完而換其他贈品><),

IMAG2052

逛了半天,有些攤位都有最後1小時的限時優惠,但我偏偏卻左逛右逛的不知道買啥好…

(這要是在動漫展就不會這樣了>"<)

最後才決定…在閉館的最後半小時(19:34)衝去一館~

沒想到只為了找美國館(抽摸彩券),之後就讓我迷路迷了半天…書展的攬客工作人員還說我趕著找路很可愛>"<…才找到鮮鮮文化之後~

好不容易到了鮮鮮…居然發現“全售完”@@!居然“Dr.少年解夢人”展場都賣完了!!

昏倒了我…虧我很想買來看耶QQ(瞬間不知道我去一館做啥了= =)

結果只是去一館走一圈,又拿了一次聯成電腦的贈品XD

看來我還是適合動漫節的人啊>"<(因為要敗家的目標很清楚XDDD)

IMAG2054IMAG2061  IMAG2060IMAG20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