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外拍日即將來到,

跟小夜一起去西門町拿租的佐為cos服~

但真的太少租衣服,也沒想到要了解一下細節,

就這樣直奔書展去了~(事後真覺得還是要當場點交)

回到家檢查的時候才發現跟想像有些出入…過長以及少一條帶子…

雖然不是大問題,但也覺得怪怪的,回過頭來想應該是當下要詢問一下穿法及細項物品才對!

但果然是質料好有差,穿起來好舒服,有種捨不得脫下來的感覺XD

接下來就是等著隔天拍照了^^

 

雖然書展第一天就衝過2館了,

但基於代買、限量品的心態,又約了小夜一起去逛星光場的書展~

果然星光場就是人少,空間超舒適的,跟白天人多到爆的差異真是兩極XD

先去了蓋亞,沒想到居然看到特典組已經售完,只能買提貨券、等3/1取貨的方式!!!

所幸我該買的都在第一天買了,真是萬幸啊XDD

所以就只是再補買了兩份~又獲得一組小卡,我很幸運的是沒有重覆!

~拿了6份中,5組中的4組都拿到了^^///~

之後跟著小夜到處逛,因為要把錢省到動漫節,所以非常克制的只是看…XDDD

因為小夜要找鮮鮮,所以也去了1館~

逛了台灣角川、東販跟鮮鮮,雖然平常沒注意,但也有好多想看的小說…

感謝小夜把我想看的書買下來,還先借給我看>///<

“Dr.少年解夢人”感覺超好看的~^^///

之後因為台灣艾瑪的工作人員熱情邀約,

我就跟小夜聽她們介紹台灣艾瑪的產品…OS其實我只是對“艾瑪”有FU>"<

可惜跟我對話的工作人員實在太無趣了…完全沒辦法理解我對動漫的愛…

還說我什麼都能扯到動漫去,很難以置信什麼的= =

還說社工居然會喜歡動漫很奇怪之類的…

雖然知道她沒有惡意,但我還真是不喜歡她的觀念…

社工就不能喜歡動漫哦,動漫也有很多好的地方啊…

雖然我很高興對台灣艾瑪的出版品有多一些認識,

但實在是不欣賞她那對動漫的不了解、不尊重…

所以我非常有技巧的讓她無法繼續介紹下去…XD

聽完她的介紹,結果也到了閉館時間~~~>"<

只好踏上回家的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