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覺得最近看的電影都超好看的~

每一部都讓我好想收藏起來,重覆回味^^///

一開始想看這部,是因為在預告中看到音速小子、瑪莉歐…

沒想到內容完全跟預期不符!!!XDDD

因為接下來要說的都是這部片的好雷XDDD

所以先講一下不好的地方好了>"<

這次因為沒有搭上跨年的場,結果想找3D的場次時,只有日新威秀有3D,

不知道上次去日新威秀是何時了,我連在哪都搞不清楚,

還在西門町路上問了執勤中的警察^^a

這次在5廳看…但不是我要說…

5廳真的是很爛耶…空間小就算了,

只要有人起來走動,就一定會擋到投影幕…= =

而且每排的高度距離一整個超平行的啦…對我這種矮的人根本就是不公平…

前面坐了一個比較高的人,讓我無法好好專心看片…心情大受影響…

加上3D鏡片的效果奇差無比,一開始我還真想去找工作人員理論的…= =

如果我記得住的話,我絕對不會再去日新威秀看電影了>"<

但因為我記憶奇差XD,所以等打完心得,我一定要寄信去威秀抗議…(怒)

我最討厭的事情之一就是看電影/電視看得很不順利或被打斷了…>"<

------------------------------------------怒火分隔線-----------------------------

但是這次迪士尼的電影真的很好看,

尤其是看到壞蛋會心團體時,我的連結感超強的啦!

特別是隔2天我就要辦生平第一次的男性團體!!!

所以看BAD GUYS可以這樣會心,我就有種超感動的感覺>///<

而用電動人物、電玩音效也讓我這個熱愛遊戲的人好像回味了過去玩(復古)遊戲的感覺^^大心

也許是現在的工作,面對了很多施暴者(為法所不容者)的關係,

看到BAD GUYS談到他們其實不想做BAD GUYS的心情時,

我都會想到個案們談到他們其實很想平淡過生活的心情…

就像破壞王,其實是很想跟大家好好相處、有蛋糕、有獎牌、有關心,

卻因為自己不擅言語、不懂得細心、表達自己的需求,

而被人誤會、被人討厭、被人恐懼…

這根本就是我現在個案的寫照嘛>"<~~~我超想拿來當作示範影片的啦><~~~~~~~~

 

由於是跨年片的關係,爆笑的情節也不少,

尤其是阿修用奇怪的語言跟奇妙的生物對話時,

還有那支萬能槌…XDDDD,打臉跟打欄杆都超好笑的啦XDDD

全場狂笑~~~

雖然基於破壞王的角度會覺得阿修很自傲,

但當阿修為了找破壞王也玩穿越XD的時候,那個遊戲設定的動作真的超好笑的啦!!!

破壞王為了改變自己的形象,找到內心期待的被尊重與被喜歡,

一開始的胡鬧、亂穿越真的是一個小孩子的任性,

但當他到了SUGAR RUSH遊戲遇到“突波”(我到現在還是不懂這是啥意思@@不是BUG?)

本來是為了拿回獎牌,但當他看到“突波”跟自己一樣的處境時,

正義之心也不禁被激發出來,原本在外人看來很可怕的蠻力,

就變成正義之士的守護力量了~(所以壞的力量只要用在對的地方就會變好的!)

當他相信糖果王的話,把突波跟自己的車給打壞時,真的很令人難過…

破壞王回到自己的遊戲,發現大家都因為即將被停機而離開時的落寞…就如同那些傷害對方獲取自己想要的人的心情…

但是發現原來“突波”是一個重要的角色(機台外的貼紙@@!),我還真是佩服劇情設計者,

沒想到看似簡單、充滿夢幻的SUGAR RUSH世界裡,竟然因為“穿越”而有這麼大的秘密!

破壞王最後奮力一躍,跳/掉下火山(曼陀珠XD)的時候,我真的好感動哦~

這時候的淚水已經奪眶,讓我幾乎快看不清螢幕><

很喜歡“突波”這個角色,俏皮又可愛~髮飾又充滿了星星XD

結局,看到破壞王雖然一樣是遊戲裡的反派、一樣在過關時被人丟下樓,

但大家都學會了尊重、接納他,感謝他身為遊戲裡的一份子時,我真的好開心~

淚水都是喜極而泣的淚水~超為他開心的,尤其是他說很喜歡被人抬起來往下丟的“被高高抬起”,

不是因為享受榮耀,而是因為可以看到另一機台的“突波”賽車的模樣~

不知怎麼的,就是覺得很感動~

被稱作反派又怎樣,那只是一個身份,重要的是內在並不壞啊~(就如同火箭隊~^^a)

I AM BAD GUY BUT NOT A “BAD GUY”…

好喜歡這部電影的含意~笑中帶淚,

看完讓我都好想去玩這款遊戲了>///<

~~~結果完全把音速小子給拋到腦後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