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shinIMAG1668IMAG1671  

因為電影版的刺激,讓我回頭重溫動畫~

想起以前買的CD,翻出來發現還真是不少>///<

那時的我也真的很愛,愛到連那時候覺得很貴的坐墊都買了>///<

那時候不懂CD有分正、盜版…

只知道笙美會顯示曲名、朝陽會有中譯歌詞、長榮看起來很高級XD

還曾經為了“笙美在中山北路三段(?)有特價活動!”

而在某個暑假沿著劍潭捷運站一路走了兩段>"<

只為了能多買一些CD~~~XDDD(童年回憶真是美好XD)

那麼久了,很多東西都收著沒去動…

這次因為電影而想起了過去很愛的神劍…

那時候愛到還寫了同人小說(手寫稿超純真的啦)

海報也是劍心買的、畫的最多…或是說最初畫的海報~

而坐墊一開始捨不得用,但又覺得放著可惜,而拿來用…

坐久了竟然忘了“我的屁股下是劍心XDDD~因為都是把左之當正面XD”

真的很喜歡這部動漫,也很佩服作者的創作力~劍心可以如此的感動人心、影響那麼久~

雖然我只是云云眾生中的一個粉絲,但也為那樣的效果感動不已~

如果可以,我其實很想生在古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