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尾movie

沒想到,妖尾的作者居然會給觀眾這樣一個劇情…

老實說看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它會是這樣的結局,我還以為會是露西能力的展現、神秘少女的使命之類的故事…

看的時候覺得好享受,能在電影院看納茲跟露西他們這樣的震撼跟環繞的音效,我實在是很感動~

當然也很不習慣,看到這麼大畫面的妖精尾巴,還有四周環繞的音效,那種感動大概就像很久以前看鋼之鍊金術師(香巴拉)那樣…加上主題曲的出現,好笑的是,雖然很早之前就知道是張根碩唱的,但事隔很久之後,在影院看的時候,真的不會想到是張根碩的歌,只覺得主題曲跟OP畫面做得真好!有一種熱血跟期待~

看著電影上的大家,有種想哭的感動,可以在電影院看真好>///<真島浩你太讚了!
而劇情中不斷穿插的搞笑劇情,也讓觀賞的我們不時的噴笑~雖然晚場看得人少,但大家都是FT fan,又都坐得很近,爆米花跟解說的聲音還是有點干擾…

但就像看海賊王3D電影那樣,大家一起歡笑的感覺真的很好,妖尾作者的巧思也處處可在這部電影中看到,這讓我更加喜歡真島浩了~~~

但歡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雖然片長不短,但看到後面發現真相後,真有種難過的感覺,而且有種“原來前面的不時穿插笑點,是為了彌補後面的傷悲啊!”感覺(作者你好虐>"<)

說實話,露西的哭聲很沉重,而電影的宣傳畫面卻是在最後的這幕,真有種說不出來的悲傷迴響在心中,

真島不像其他電影要聽完歌才有真正結束,而是搭配著片尾曲一直到最後都是劇情~~~
雖然看完滿難過的…但我真覺得作者成功了,因為我雖然難過,但還是很愛這故事,也許就像許多經典故事一樣,

悲劇才能長久留在心裡,第一次的妖尾電影,讓我又感動又感傷的,然後還很開心我能到電影院看它,看到納茲跟大家能活躍在大畫面上,真的好感動>///<

電影前的11/16火影預告也讓我想去電影院看的動力更高了,電影院真的太棒了♥♥♥
今天能跟同好一起去也很開心~從久違的coco一番屋(濃湯跟歐姆蛋奶油綜合菇還是最棒了>///<)、21:15京站威秀到看完電影,聊了好多,還超過了24:00>"<有共同話題是很開心的事啊~~~

  coco一番屋IMAG1447  

 

作者也再次在電影中,把露西的特質明確的藉由別人的口中說出,

我覺得露西就像是妖精尾巴裡的sw,雖然不是最厲害的人,

卻是最能體察別人的心情,適時陪伴跟關懷的人,

也是最能把感情表現得最真實的人~

也是為什麼明明不是最強的露西卻被編在最強妖尾小隊的重要原因~

很喜歡真島浩的故事劇情,

雖然海賊王很強大、很幻想無邊,

但真島浩的故事總是有一種感情上的浪漫,

跟海賊王的熱血、理想、現實及友情不同,

也是我有時候沒追海賊王進度,卻一定要看妖尾的一大原因吧~

看完妖尾電影後,再一次愛上oped跟ost了~~~

200 miles跟ずっと ずっと都很好聴啊~尤其是搭配畫面>///<

這算是近年來最讓我喜歡的動畫電影了吧!!!有買特典真是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