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然…

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領導者…

居然不信任員工,不信任到可以跟蹤員工…氣

一個組織的上層主管s,居然可以說要員工走就要員工走,

而且是3天就要眼不見為淨…新主管就在旁邊standby…

而且輪流來監視員工…說好聽點是幫忙應變臨時的人事變動,

但卻不斷以一種根本就是個外人的好奇,一直一直不斷的詢問再詢問…

更有甚者,居然不淮員工跟前主管連絡…

只因為一通電話,

一個組織的去你x的中階主管…

居然佯裝回家,然後不斷的在辦公室週邊繞圈,

假裝自己去買東西、去領錢、去搭公車、去圖書館,

就是要看員工是不是偷偷聚會、是不是偷偷跟前主管見面…

真是他X的什麼xxxx,他X的什麼xx幹事…

這就是這組織的上層主管所做的事,

沒見過這樣的啦…

 

我從來沒想過,一個好好的工作環境,

會變成這樣…

究竟是怎麼了…

為什麼我要跟我的主管玩躲貓貓呢?

而且最後還要麻煩隔壁單位的夥伴幫忙…

我真的很不喜歡說別人壞話,

從來不覺得一個不好,會影響我對整個人的評價…

但,今天的經歷,讓我真的恨不得把人大卸八塊,丟進鯊魚群裡…

連最可怕的蟑螂都比她們可愛多了…

 

在機房的半小時裡,又驚又怕又難過…

恨不得跳樓逃生了…

沒想到真有人會做到這種程度…真的沒想過…

我絕對不會認同這種地方的…

明明我這麼愛我所服務的對象,

明明我努力的想要做好…

 

一切卻在下班後,

在某人假裝去搭公車、假裝去領錢、假裝進便利店買東西、假裝沒看到在便利店的我們、假裝離開、假裝去圖書館、假裝要進辦公室上廁所後…

讓我看到已經很糟的組織中超黑的一面…

而我還天真的想說,下班後好好放鬆一下、買個冰放辦公室一下、在機房等待一會…

搞得像在玩間諜遊戲…

還要想辦法演戲…我來去當演員好了…

真是太搞笑了我…

那些人最好通通繼續當白目,讓我跟其他人好好的利用,

然後倒掉換別人接手…

被詐騙也行…

我再也不會為她們著想,再也不會尊敬她們,

再也不會幫她們說什麼好話了…

我才沒那麼聖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