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真的要說…

雖然是自願報名當小巨蛋的帶隊工作人員(社會局公益票),

但也只是因為比起台灣、國語歌手,我對日、韓歌手興趣比較高~

(如果是嵐、AAA、飛輪海的話,我就不管怎樣都會去了>///<)

幸運的抽中這次的演唱會工作人員,

我也沒有想說要認識似乎很紅的SJ他們…

SJ  

唯一聽過的歌也只有sorry sorry…(不像東方神起還有唱OP的歌^^a)

SJ  

所以入場後,被韓飯豐富的應援用品給嚇到了!

又是詳細的說明、又是紙製、不織布製的手幅…

SJ  SJ  

還有為了排字的顏色紙板~~~

跟藍色的手燈…(如果日團有的話我就買>"<)

讓只參加過根碩演唱會的我,覺得韓國演唱會好累哦XD

而且一開始為了讓個案能坐在一起,還換了位子…差點搞錯紙板>"<

位置在紅2B,原本在5排1號,後來為了個案,換到7排1號…

一整個離舞台超近~(都可以看到舞台內的動靜了~)

SJ  

雖然還沒開始(7:30都還沒)拍照還是被擋下來…不過這場沒有沒收相機@@

SJ  

等了許久,終於隨著大銀幕上的水中畫面(跟原來是美男好像^^a)開始了~

老實說一開始看,因為根本不認識任何一個人,所以我看得霧煞煞…

偏偏歌也沒聽過…所以就只是看著…

(不過有些歌在銀幕上有中文翻譯,還有的有羅馬拼音!cool~)

SJ  

然後覺得他們的歌又吵又快…震耳欲聾的音響效果,

加上歌迷的尖叫聲…根本不知道在唱什麼>"<

而且MV播放的人造型又跟現場不太一樣,

讓我都不知道怎麼認誰是誰了>"<

(從頭到尾不知道那個MV中金髮的人是誰XD)

倒是SJ的表演真的不錯…

雖然一度我覺得不如帥氣又特技滿分的日本團體…

但是我很喜歡那個充滿舞台效果的環繞舞台(移動舞台、噴水、爆破^^?)

還有空中腳踏車、從天而降的氣球、讓工作人員搧很久的紙片XDDD

尤其是那首隨著銀幕背景移動,SJ走著踏步機的畫面效果超好~

然後一會秀吉他一會秀鋼琴,一會秀口琴一會拉小提琴也很厲害~

另外,我覺得翻譯也搭配的很好,雖然偶爾因為現場太high而被埋沒,

但大部分都翻得恰到好處,很令人羨慕呀(想起那年家教聲優的翻譯><)

後半開始,除了因為銀赫(?)唱“寶石美男…say my name”

覺得帥氣外,因為注意到有個跳舞跳得很偷懶XD的人…(藝聲)

而開始目光追隨著他,一邊覺得這個人怎麼這麼可愛…

然後在談話時,知道因為連續4場(今天第3場),所以大家都累了…

談話時,真的很有趣的是,因為大家中文都好棒哦~

尤其是裡面有2-3個人的中文根本就是字正腔圓,

完全標準的讓我敬佩~(始源、xx?)

韓飯也在某些曲目在正中央的座位,

用螢光棒寫出了SJ?還是他們的名字~

真的很厲害~尤其是最後看到手上的紙板,

居然能排出Love U Forever(愛心x3)

真的很厲害耶!!!(敬佩萬分)

後半還有東海的女朋友橋段,

從搖滾區找一個女生上台,

沒想到居然是一位新加坡的女生,

她一整個又緊張又尷尬,一上台就被東海擁抱>///<

然後還一起做一首歌的動作(後來才知道是“我們倆”?)

因為那女生剛好喜歡東海,被問說希望東海做一件什麼事的時候,

那女生一副怕被台下粉絲給殺了一樣,不敢說XDDD

最後一次被問的時候才說…

從背後被東海擁抱…^^a(一開始那個體格最壯的??還先去抱緊閉眼睛的那女生^^a)

總之,真覺得她很幸運~

能這樣跟喜歡的偶像站在一起真的好好…

(東海好像那個秘密花園裡的大哥哦@@)

唱歌時,到處亂跑的SJ們,

還有因為送花給前排粉絲,被拉進眾多粉絲手中到處亂摸的可怕場景>"<

但是也有拿起粉絲帶的立可拍自拍的!(超好的>///<)

以及走下兩邊搖滾區跟粉絲握手的始源~

(最後始源還把毛巾?丟到3樓區去~雖然好像落到2樓去,但真的很厲害~)

我也在安可後,聽到sorry sorry,如願以償的看到現場的舞蹈演出^^

最後大家還玩起溼身遊戲,

一開始是要粉絲尖叫,後來是他們輪流(藝聲跟??2人除外)為粉絲尖叫^^a

結果有人就趁他們尖叫時從他們頭上倒礦泉水…

然後就是循環的互相陷害了~還用吐水的方式>"<~

在旁默默的藝聲,本來很努力的以喉嚨不行為由想拒絕,

最後還是死心的把衣服釦子都打開了的無奈的被大家倒水/吐水XD

利特還說明天最後一場會最精彩~所以大家都一定要去^^a

(說今天已經表演到粉身碎骨了XD)

他們很厲害的唱了很多中文歌…(眾裡尋他千百度@@命運線@@)

連doremi真善美的英文歌都來~那cos的裝扮又可愛又好笑^^a

有些歌還滿好聽的~

寶石美男~say my name、oppa、顛倒歌、Walkin'(像瑪莉兄弟)…

有一幕還滿好笑的~摘自韓飯分享↓

14. 圭賢 solo
  阿妹 - 聽海
  Stevie Wonder - Isn't She Lovely
  聽海一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尖叫,然後銀幕上的圭賢(?)就出來吐槽說:
  「圭賢啊你怎麼都一直在唱情歌啊拜託來點不一樣的好不好!」
 然後圭賢就很無辜地說:我最喜歡的就是慢歌抒情歌...
 接著就是Isn't She Lovely啦~

雖然SJ裡沒有最讓我喜歡(愛上)的…

小翹說的最帥的(最高的)我也沒興趣…

SJ  

但是有點西洋味的利特跟赫宰/銀赫?

SJ  SJ    

跟有炎亞綸fu的藝聲(一生/醫生XD)讓我目光盯著跑^^a

SJ  

看完演唱會,真的覺得他們很可愛~

尤其是最後的噴水溼身陷害秀XD

(最後一場該不會用水桶倒吧XDDD)

~其實那時候心想…

有情欲滿分的貼身舞蹈(kiss、撫摸…)

還有最佳不良示範的吐水行為…

對小孩子很不好>"<

但是現場台下跟台上的互動真的很棒,

跟某些國內演唱會比起來…

還有趣、活潑、好玩多了~

 

結束時,已經11:30多了~

在停車場打電話給小翹時,

竟然遇見大怡茹跟阿祐!!!

一整個超巧!>///<

開心不已的我們,

還被韓國sj mate?某節目

找去2/5在西門町拍騎機車的一個場景@@ 

真是驚奇的一天~沒想到這場演唱會這麼久!

~似乎這四場每一場都會是4小時@@~

我感謝能有機會看免費的SJ~

看完就變sj飯了XD~要去找歌來聽了^^a

(只是人太多,一下九人,一下12人,一下13人,傻傻搞不清楚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