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ost Friends(幽靈朋友)

一開始覺得不會好看,而一直放著…直到為了整理而看…

這一看,還真是不得了…除了溫馨小品的特色…

我還被初次見面的男角(西島隆弘)給萌上了XDDD

也因此而繼續看下去…>///<雖然一開始也覺得劇情莫名其妙的,

看得見幽靈什麼的,很像心靈偵探八雲,

但是男主角卻是追著死去的女友的人,

劇情則像是夏目友人帳的溫馨小品,一次次與鬼魂的相遇

都是在讓人知道死去的人的心情,以及活下來的人又背負了哪些責任與自責,

雖然看片名感覺嚇人,但是片中的幽靈卻個個可愛又讓人憐惜,

最後男主角的那段又更讓人痛心,果然有話直說是很重要的事…

一方面喜歡男主角,一方面我也覺得隱暪原因的男主角是不信任女友的…

雖然也可能因為女友無法讓人信任,但是如果那時候是女主角的話,也許…

Nissy在劇中雖然戲份還是輸給女主角,但是那可愛的語氣跟表情,

實在是一眼就讓人無法離眼~>///<

再配合柚子的逢いたい,一整個超感動~

我大概會重看好幾次來回味Nissy的戲份吧>"<

 GF  

Yamato Nadeshiko Shichi Henge(完美小姐進化論)

同樣是為了整理電腦空間,才把很久以前載了一集的日劇拿來看…

一直知道有這部漫畫、動畫,然後出日劇…但因為一直沒看…

日劇的人設選角又不吸引我…所以遲遲沒看…

這次終於用一天的時間看完了…

一開始覺得“啊!這也太漫畫式了吧!”

然後無厘頭的有點無言,不知道怎麼形容這劇情,

只是很佩服女主角要不斷的哀嚎XD

不過看了兩、三集之後,開始了解這部想要傳達的心情了…

說真的,比起只著重感情的韓劇來說,日劇真的是每部都很勵志、每部都有寓意呀~

這部也是,雖然一邊配合漫畫的搞笑、無厘頭,

但是卻也在之中努力的傳達著“什麼樣的自己最好呢”,“不勇敢嘗試,就沒有開始”…

“外表好就真的好嗎”,“雖然看不見,但仍然存在著的愛”這樣的心情,

雖然誇張,但是卻覺得好像能感覺到那樣的感受,某部分也被治癒了的感覺,

讓我不禁佩服起漫畫原著,也許並不像想像中的那樣老梗、男後宮~^^

也算是起了日劇的效果吧~雖然最後我喜歡的是開頭的op(KAT-TUN的歌搭上舞蹈真的很讚)XD

 YA  

可惜兩部都只有10集而已…不愧是日劇,實在是好少,感覺看不過癮>"<

~然後默默的想著Nissy如果也能像arashi或kat-tun一樣就好了,那我就不會聽歌聽得這麼痛苦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