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夜、小唯、果子、郁、月黑、月櫻、小夜弟~

超開心能有共同嗜好的朋友一起去動漫餐廳的^^///

雖然我睡過頭了>"<可是大家都很nice,真的很感動~~~

明明早上7點睡前,設了中午的鬧鐘…結果醒來還是靠果子的來電>"<

(中午包含我媽媽生我爸氣的怒罵聲…也許是起不來的主因^^a)

約四點…看樣子排隊排了半小時…四點十七分醒來的我,衝過去大概五點到~

還不小心在kmall大門口仆街><(自己都傻了,只好裝鎮定^^a)

到了5樓,看到模型跟排隊人潮,然後找到小夜(留守顧錢包XD)

大家剛開始吃~(沒想到上菜超快的!)

因為自己沒看過這部動漫,所以很隨意的點了看來不錯的咖哩飯、下午茶甜點套餐跟飲料,

memu真的很用心,把動漫用語都用上了~~~>///<

恨不得把memu帶回家了~而且因為我們大家都是咖哩愛好者,所以幾乎每個人點了咖哩飯!要咬殺QB!!哈^^a~

一開始就會先送上QB的桌墊,愛好收藏的我們,當然馬上、立刻的收進來以免被誤用…

之後隨著飲料上來,也把杯墊跟主餐桌墊給收起來了~

1輪流拍照→2收起來XD

意外的我都點了學姊套餐~所以杯墊跟桌墊都是學姊主題^^a

(OS:下次我要點小圓的啦><)

然後想到旁邊拍照的我…卻意外發現手機電不夠~~~囧

只好仰賴小唯跟果子了~~~>"<

跟噗友一起吃飯超開心的就是雖然年齡不同,

但我們有共同的喜好,也很能尊重彼此不同的喜好~

小夜還把他弟畫的同人拿出來推銷~他弟弟還意外的害羞^^

月黑跟他弟更當場在留言/畫冊中留畫了起來~

可惜只能吃90分鐘,不然我們一定會待更久的>///<

舞台區不斷播放著魔法少女小圓的畫面,加上四周佈置,超有fu~

料理也很優,讓人下次還想再去^^///(比執事店好很多啦~~~>"<)

 

之後我跟果子、小唯、小夜,為了修小唯的PSP,

跑去地下街,順便逛扭蛋^^

很幸運,小唯花了300元在普雷伊一下就好了,

之後我跟果子碰到扭蛋出清(?),雖然沒有找到的貓咪老師跟海賊、火影新款,

但是我找到魔導少年p1,買了夏跟普魯^^///(有點後悔當時沒連露西一起帶~><)

一起逛電玩、扭蛋真的很開心~

下次要一起去青春譜夜唱!!!(過年之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