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玩別人家的遊戲太盡興,所以比預定的時間還晚到輔大~

本來還想說先買點滷味墊墊肚子…結果居然沒開><

每次去輔大必買的便宜又好吃滷味居然買不到,真是一大遺憾…

然後到了淨心堂還被嘴巴很毒的大排唸半天…

但因為答應要幫忙的是我,我也只能乖乖聽他唸了…

不然老實說…看到那麼多上一屆、下一屆、下下下下屆(?)的敬業人,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感覺太久沒幫忙彌撒(其實也只是因為每年only一次),

很多事情都忘記了…只能靠著工頭-阿貝,跟學弟一起做…

除了小蠻腰、胖達跟多力都很貼心的會幫我多拿飲料跟點心~

幫忙過程中,我才知道…==原來輔大後面有個花園夜市!!!

然後香檳現在也當占卜師了!!!

然後晚到的小花…因為很不開心他為了跟小甜、海豹、存錢筒吃飯,

而晚到,又為了隔天要上課而要早走…但是最後也只能體諒他的辛苦了…

只能說自己沒辦法參加前一次的聚餐,是因為自己的緣故了…

然後才聊到原來他在工作上也有類似的狀況…

讓我不禁感嘆…工作真的很不好做…><

這時候就覺得在心路的香檳跟在男性關懷專線的小牛很厲害…

因為34屆聚餐,所以難得的看到花輪、www、yes、店小二、花枝…

可惜不熟悉彌撒的他們後來就先走了…

最後還是只有我、大排、阿貝、花枝、小牛、小蓮、多力、小白、MRT、小波蘿,

還有未來的敬業輔導-麵包,跟老蔡一起去吃薑母鴨了~~~

這大概也是這幾年來,第一次吃薑母鴨…

湯好鹹…重口味的,害我猛灌西打…

但是真的有熱呼呼、溫暖的感覺^^///

雖然中間本來要去吃老人桌的菜…但是被大排一鬧,

自己又不想再談敏感問題,只好放棄了好吃的青菜…

但是老蔡真的很好~

以往只覺得老蔡很煩、老講一些不是很認同的話…

不過這次真的很感謝有老蔡帶頭作亂XD

應該是陪我們一起出去玩~

然後是開車的大排、阿貝跟花枝~

而且大排還是老樣子的開很快…

完全符合一開始他說的“我會讓你看不到我的車尾燈”^^a

然後是為了跟大排車而把最後的我們(阿貝車)給忘了,

卻又因為沒跟上而被我們追上的花枝車XD

跟小菠蘿一樣,我也是第一次走鐵道~

又黑又暗又冷,然後鐵道的木板有點滑…

但是大家卻走超快!

最後只有我跟多力墊後…

一開始還有大排很貼心的打開強力燈光(from照相機?)

後來大家都走很快,害我很緊張的抓著多力不放>"<

雖然他是40屆的學弟,卻很貼心又沉穩,

讓我不會太害怕~~~

穿過短暫的隧道後,我們在瀑布旁玩了一下小遊戲-猜領袖…

結果太緊張的我不知道怎麼帶才不會被發現,

而被可惡的大排(?)給猜出來了~~~

只好回答一個我覺得很難回答的問題…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也才想了一下我對於大排的愛恨交織XD

其實不管是大排、四角還是三媽那樣的人…

我都是很喜歡他們的貼心跟默默行善XD

但是那個總是講得很不好聽的嘴巴就是讓我覺得很難應對…

真的是不知道怎麼應對…大概是我的弱點吧…

也算是感謝這樣的提問,讓我思考這樣的關係…

後來本來為了小白跟MRT被鎖在立體停車場(前門)的機車,

老蔡提出要再去碧潭,不過還好雖然提前回到輔大,

但門也已經開了~~~

我也就慢慢的騎回家~凌晨5、6點,五一四巷一個人都沒有,

實在是很微妙,倒是回家的路上買到了7-11難買的手捲,

雖然覺得精神很好,但還是在6am睡下去,然後

一睡睡到下午四點多~被四點約的噗友給叫醒>"<

天哪~居然這麼好睡!!!(連自己的鬧鐘、還有因為跟老爸吵架的老媽怒罵聲都沒醒來!!!)

實在太可怕了~~~>"<

果然,補眠都是加倍的呀XD(好想跨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