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前一篇都還沒有打完…

也拖了很多篇應該要寫的…

不過還是先寫今天的感謝文吧~

感謝送我漫畫的朋友~沒想到居然是朋友的朋友,然後那個朋友我也認識= =

活了這麼久…一直很難遇到知道我真正想要的是什麼的朋友,

雖然收禮物很開心,但是其實我只有收到想要的禮物才是最開心的…

所以這次真可說是我的新年禮物了~獵人1-22集,一整個讓我心花朵朵開>///<

而且…去拿漫畫的時候,還發生了我不小心弄丟車鑰匙的事件…

明明記得自己有拿起來,…

卻直到要騎車的時候才發現…

居然身上沒有…

慌亂的我也只能請要拿漫畫給我的朋友等我…

對於在冷風中等待的他,我實在百般過意不去…

雖然最後我很幸運的在警衛室發現我的鑰匙…

聽說是有家長撿到交給警衛的…實在是很感動…

拿漫畫的狼狽,覺得找不到什麼好東西表達謝意的我,

實在很愧疚…

看著噗友們熱情的製作卡片,

自己卻始終提不起勁…

也許是該做手工卡片的時候到了…?

感謝皮卡跟同姓的高中同學~

^^這真是一件最好的禮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