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人感動不已的好電影~

說真的要不是那對年輕人談論植物的對話,

我還真看不出來這是有川浩的故事XDDD

一開始的序幕,對於人與人之間的零存在感,

我就感傷得很想哭了…

說真的,有時候都不禁那樣的想法…

究竟是為了什麼而生 為了什麼而活

為了什麼要走這一遭 然後這樣是值得的嗎

 

後來看著明明短得只有15分鐘的車程,

在不同時間、不同路線下,竟然能交錯影響了8種人生…

一開始我有種好像在看Durarara的感覺…

然後又覺得那個阿嬤好像夏日大作戰的阿嬤,

那樣的有見解、能夠扶人一把…

然後是之後的感恩之舉,

又讓我想到讓愛傳出去的電影…

不禁的被那樣的情感傳遞觸動,

如果說 問我什麼是原始、最寶貴的

我一定會說 那就是了 人與人之間無形的情感流動最珍貴了

害我不禁想回去重溫有川浩的書了>///<

很佩服作者能把自己的幸福傳遞出來,

雖然被小說迷說是最甜,但我卻覺得是最能傳達幸福的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