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太開心了~
今天跟噗友約好到西門町溜冰,
因為噗友買到團購優惠券,
所以每個人只要付130元就可溜3小時的冰~
我們先去阿毛燉飯,好久沒吃,偶爾吃也是不錯,
主要是我超認真的向噗友推廣3DS~XDDD
之後我們就到誠品116樓上溜冰去~
雖然還是沒辦法像那些高手那樣的滑溜XD
但是我已經可以帶著別人一起溜了!^^
真的很喜歡溜冰,愈溜愈有心得^^
西門町的地點又很方便,感覺還不錯,
剛好遇到清場,清場後先開放的是“極速溜冰”,
好多人都超厲害的~快的嚇死人><
(不過下次去的話,一定要穿厚襪跟拿38號的鞋子!)

之後一起去逛了萬年還有Animate~
在萬年大樓,第一次認真看1樓的商品,
有支星星錶讓我好心動~(X牌?)
如果以後有機會我也記得的話,一定要去買>///<
一路上拿著3DS幫噗友拍照~玩顏shoot,
結果引來手錶店員好奇,還說藍色的盒蓋很漂亮XD
之後一起到4樓逛,結果我推坑了一對中年夫妻XDD
因為在等待其他人購物(拿著3DS的我完全沒有購物欲XD)
結果一個中年男子問我“那真的有3D效果嗎?”
我馬上就秀給他看~~~
我:它3D真的很特別,可以自己調2D或3D哦!
而且~還有AR卡超好玩的!!!
男:哦哦,老婆,你過來看看~
女:哇!好特別~老公,我要買了!
XDDD就這樣我推坑成功了!^^///
(有3D+小遊戲真的很容易做推廣呢~任天堂實在太厲害了!)
之後我們又逛了Animate~
(我們這些人只要踏進Animate,大部分都一定會破財的XD)
之後就跟小夜從西門町走到台北車站,
也很高興能聽小夜的分享^^
買了subway回家~
看到行走步數有8140步^^!
還把朋友都拍照玩顏shoot~(開第3項目了!)
最開心的就是在萬年擦到3個人耶!!!>///<
雖然好像都是男生,但是好開心~

不知道是不是版上的人XD
(第一次出門就能擦身而過的跟3個人通訊~真lucky!)
可惜3個人去玩Mii的遊戲~打第一個怪物只讓它失一半的血…
>"<看樣子不湊個10人是不行的~~~

有機會我要多去地下街or西門町走走^^
看到版友分享為了3DS而拼命走路的心得,
真的覺得任天堂實在是太可愛了~^^///

透過版友的分享,也讓我知道~
ds可以透過wi-fi連線遊戲跟遠在國外的同款遊戲玩家對話!
(JUS!)
而且3DS的選項介面還會因為環境的吵雜而有不同的變化@@
一整個妙到,不得不再次佩服遊戲廠商的巧思^^
↓版友實際遊戲介紹解說~(任天狗貓)
http://www.ustream.tv/recorded/1298064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