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連續遇到讓人又生氣又無奈還有些失望的服務對象,

為此還花了我一上午的時間整理過往服務紀錄及評估,

不整理還好,一整理起來,自己也才發現原來我還真的做了不少事,

再回過頭來看對方的反應,一整個覺得很生氣又難以置信,

過去難道只是我在一頭熱嗎?

只能說這是一個學習,除了信任,還要更多的敏感度,

相信自己的察覺也是很重要的…

然而除了生氣之外,其實也很不捨這樣一個年輕人,

居然這麼翻臉無情,說翻就翻,真覺得相當可惜…

雖然自己很少把個案的事情拿出來當話題,這次卻有種不說個千萬次不開心的感覺= =a

下班前又遇到個棘手的個案,嚷著因為沒低收所以付不出學費的事情,

雖然對於學校真的了解不多,但是好險有學校社工的同學,

一次問完學校補助跟屆聚的事情~有點偷懶的感覺,

但是卻很感謝自己能有這些好同學、好社工夥伴,突然覺得應該要做點卡片了…>"<

(雖然做卡片很快樂,但如果能收到自己喜歡的卡片就更開心了…>"<)

 

晚上繼續逛噗~意外的就接受了拖了很久不敢去受測的角色噗的測驗~~~

突然有種段考考試前後的感覺~很緊張的臨時抱佛腳、研究自己負責的角色特質,

然後考試中因為緊張而發冷的發抖,之後考完的擔心結果…

一整個超有趣的~扮演自己喜歡的角色是很好玩的^^

看到別人扮演其他角色的對話,也感覺又好玩又有趣~

大家一起討論扮演角色噗的感覺,結果居然因為我一句話而一整個離題到另一個動漫,

也超開心的~~~原來還是滿多人跟我有一樣喜歡的動漫&喜歡的型態^^///

(而且默默的覺得~真心喜歡動漫的人都是很棒的人,就跟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一樣,

真心喜歡動漫的人也是不會變壞的>///<)

 

很快就要週末了~>"<希望蘆荻成果展能順利~

說不緊張是騙人的,希望那天我的喉嚨能爭氣的好好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