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煙火真的很棒~剛回家的路上,也在復興路正巧遇上有人施放煙火,

從復興路看三民高中的方向實在是非常清楚,

覺得自己實在有夠幸運的~^^///

現在終於可以舒服的在家好好記錄一下~

平常洗澡都沒什麼特別感想,

但經過這兩天(明明才過一天卻有過了三天的感覺><)

突然覺得洗澡真的是一種享受~

昨天下班後因為來不及仔細抄下往土城的路線,

只能依著大路的名字一邊走一邊推敲方向是否正確,

其中最好玩的是,四川路到信義路,依序是忠孝、仁愛、和平…

實在是很好推測耶^^a(莫名的感到好笑)

但是永豐路卻實在很綿延又細長= =害我在85號附近繞了2次,

上次雖然有去過小花的家,卻只殘留著停車格的印象…

好不容易到了~卻完全忘記是哪裡^^a奇妙的記憶…

很高興看到很久不見的老方,還有還滿見的小花跟小翹,

雖然因為感冒而覺得很難說話…

可是能一起吃火鍋真的很開心~~~(冬天吃火鍋最棒了~)

感謝先買好材料的小花跟小翹~

讓我完全不用動手就有熱呼呼的東西吃>///<

直到10點多決定跟小妞一起去看101的煙火,

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跟一堆人人擠人的擠來擠去的樣子!?

從海山捷運站上車的我們看到從之後幾站人爆滿的程度,

我一整個覺得很厲害!超厲害的耶~居然會有那麼多的人湧出來!

捷運走走停停的,還不時在靠站的時候,明明已經很擠的車箱,

外面還有人想要擠進來…真的是密度最高的捷運時間了吧!

要不是因為大家衣服都穿得很厚,不然每個人緊靠的距離實在讓人害羞XD

 

好不容易到達國父紀念館站,大量的人潮,以及看來相對渺小的警力及醫護人員,

終於也等到從忠孝新生上車的小妞跟我們會合~~~(我們還很認真的在想怎麼在看完煙火後擺脫人群離開XD)

沒想到走出捷運站,就看到路上黑壓壓的滿滿人潮~完全是壓馬路的展現啊!

在國父紀念館橋了好久的位子,雖然我們沒有很早到…約倒數前二十分鐘吧?

但是還算找到一個不錯的視角,可以看到101中上段清楚的視野~

其實我想在場的每個人都很想要叫大家都坐下來,視野會更好~

可惜每個人基於害怕被擋住的心理,都只有口頭說說而己^^a

 

好不容易等到倒數前,不知道是誰誤導到大家(晚會主持人?),

在場的所有人還太早倒數,發現太快又重新倒數了一次^^a

這次去101看真的很值得~

雖然很羨慕101附近住家的頂樓的人(每個頂樓上都是人XD)

可是我們也看到了又是瀑布又是100,還有龍盤踞姿態的煙火~

因為事前並不知道煙火的設計,所以特別感到驚奇~

(記得在bbs上看到“相機直拍影片,絕對會後悔的”這句話,

再加上自己的相機效果也不好,所以也就一張都沒拍煙火的部分了XD)

最後在煙火結束後,大家一起說新年快樂的感覺真的很棒~

(跨年就是要這樣熱鬧才好玩啊^^///)

之後隨著人潮走出(擠出!?)國父紀念館,真的是滿滿的都是人~

根本看不到地面也看不到盡頭XD

因為捷運都是人而開始管制進入…

所以我們就跟著人潮走在忠孝東路上…

難得有機會在馬路上 人比車大~

不時還可以看到被埋沒在人群中的機車騎士困難的想要移動^^a

(os騎車到這裡來,實在是太蠢了)

滿滿的人就這樣一直走,走走停停的完全不知道哪裡才會是盡頭的樣子^^(很妙的感覺)

大概到了敦化路口,看到一輛大遊覽車被卡在中間!!(有像惡靈古堡的感覺XD)

只見司機很無奈的在車上看著滿滿從市政府而來的人潮XDDD

一邊走一邊看著四周的景象,有趁機賺一筆的小攤販還有延時營業的餐飲店,

以及另一邊卡住的車陣,看到熟悉的232公車以及其他公車,

公車上幾乎都沒有人,而車子因為人潮太多只能等待警察指揮交通,

要不是跟著其他人一起走,我想應該可以嘗試到正往松山機場方向的232車上坐著睡一覺,

也許醒來就剛好到家之類的XDDDD

結果走著走著,因為捷運站都管制進站人數,

所以我們就一路走到忠孝新生捷運站~

搭蘆洲線到民權西路捷運站再轉淡水線,(還滿多人都是這樣想~)

在行走的路上發生不少有趣的事…

尤其是才剛跨完年,我就發生兩件糗事^^a

一個是,從國父紀念館出來後,因為我們4人在人群中常會被拉開距離,

所以我會盡量的拉著其中一個人,結果我本來以為我拉的是小花…

沒想到一抬頭看到的卻是另一個不認識的男生…@@!

正巧他也很錯愕的看著我…讓我一整個覺得很冏>"<實在是好好笑…

之後為了幫小翹測試手機可不可以打通,我就撥她的電話號碼,

但是我卻按錯一個數字,結果是一個男生接起來問我什麼事!@!@

我一整個愣住又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於是在支唔了一下後,

就說“不好意思,我打錯了,新年快樂!…”XDDDDDDDD

實在是居然一個清晨就發生兩件冏事,自己都覺得好好笑^^a

而另一個有趣的現象是,

因為人潮眾多,所以整個馬路上都是人,車子根本動彈不得,

結果救護車從後方出現,人群馬上就讓出了一條通道,

然後隨著呼嘯而過的救護車,後方是好幾輛彷彿在說得救了”的機車跟汽車~

都跟著往前衝XDDD~雖然救護車很緊急,這時候卻很像車子的開路先鋒!!!^^a

 

本來是計畫衝淡水的,但是實在是很累…(好朋友超會選日子來的)

又不想太早就結束,我們就改到士林夜市~XD

在士林夜市買了熱騰騰的檸檬金桔+話梅,

雖然熱熱的很好喝,一口氣喝完,卻喝到很想吐= =a

好久沒去士林夜市,雖然因為已經是凌晨1點多,

許多攤販都收攤了,甚至還有菜販已經開始入場!

但還是可見豪大大雞排生意很好、排隊的人潮~

還有許多新開的店家~(看來下次要好好逛一下^^)

我們在劍潭捷運站對面夜市的圓環坐著休息,

因為喉嚨痛以及沙啞的關係,讓我幾乎沒辦法插入朋友們的對話…

加上他/她們的對話常常讓我不知道要怎麼加入…(唉~尤其是不想多說話的時候)

於是我的目光就放在旁邊仍在營業的遊戲攤販,

分別是拿槍打靶、射水球跟人氣超旺的棒球九宮格,

雖然一開始是因為其中一攤的工讀生(?)男生帥帥的,

讓我的目光一直看過去,但是之後想到父後七日中的擺攤景象,

我一邊注視著那看似同一個老闆的三個攤位,好奇究竟有多少賺頭…

因為幾乎是有玩就有獎的遊戲,老闆究竟是靠哪一部分賺取盈利的呢?

我一直看著顧攤者與人們的互動,覺得這真是一個奇妙的工作,

而人也是非常有趣的,因為這些遊戲也是從很久以前就存在且不變的型式,

為什麼可以這樣歷久不衰?真是讓人充滿了好奇呀…

一邊喝著愈喝愈想吐的檸檬金桔,一邊保養喉嚨,一邊聽著旁邊有些遙遠的對話,

然後看著那三個遊戲攤,覺得人生真的是很奇妙…

 

之後再從劍潭捷運站坐回海山捷運站~

台北車站居然有那麼多人睡倒的坐在站內,

這讓我覺得相當意外~還聽到有人說要睡在站內?

但是也許是因為快4點了,所以回海山捷運站的路上還滿順的,

而且還有某些路段是有位子可坐^^

在倒數及走在馬路上的時候都不覺得冷…

直到回到海山捷運站出站,才感覺到真的比較冷!

回到小花家已經是快5點的事了~

又看了一下電視,看到新聞中其他地方的煙火跟活動報導,

似乎是花了60000萬的煙火費?除了很壯觀外,我每次都覺得為什麼這樣101還不會燒掉???XDDD

之後又意外的看到遊戲王倒數第二集…看到法老王要離開的部分就覺得難過…

還有終極一家!^^///我果然還是喜歡這些演員~

之後就放棄看升旗典禮的想法,也跑去睡了^^a

這一覺還真是舒服的睡到11點am,直到小翹醒來去叫

因為跟同事去看日初而晚回來的老方進房睡,我才醒來~~~

 

中餐就是前晚花了1000元/4人的火鍋料,

果然喝熱湯是最棒的^^///

結果以為已經出門的小花卻根本沒爬起來的比我們還晚起XD,

之後就跟小翹2人一起到台北車站逛街,

雖然感冒,但第一次吃31冰淇淋,真的是很不錯~

讓我下次月底也想要來品嚐一下了^^a

之後又逛了大創百貨跟光南~因此敗了不少錢>"<

而睡到下午才醒的老方其實想要我們叫她XD

所以後來就又跟老方還有下班後的小花會合吃晚餐~

雖然~在大家討論某些我不喜歡的話題時,

因為自己實在沒辦法用沙啞的喉嚨好好表達自己的想法…

只能選擇跳過,但還是很喜歡這樣聚在一起的感覺,

就像有人說,雖然當幹部的時候會覺得很累很忙碌,

可是現在留下的很多都是美好、快樂的回憶~

每次這樣聚在一起的時候,我就很感謝自己有加入社團,

可以認識這樣一群,雖然興趣、想法不見得相合,

但是卻個個都是心地善良又值得學習的朋友,

每每都讓自己覺得幸福

 

(而且意外的是,我一直以為大家是因為距離現任社團幹部/新生太遙遠,

而不想回去參加活動,沒想到居然是大家不記得或不知道有活動這件事!!!@@)

 

雖然大家都喊冷,但因為自己穿得實在有夠厚~

除了接觸空氣的臉頰、雙手,保護到脖子就是我最重要事~

(意外想到我該不會無意間用了凝?讓脖子變成最脆弱的地方?XDD)

而褲子則是我最後悔穿太厚的地方><我討厭厚褲子啦~~~(筆記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