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血
 
感動
 
看到外國人的cos
真的真的讓我好感動喔
為什麼漫畫就是有那麼大的魔力呢
為什麼呢
為什麼他們能夠如此認真的去cos呢
真的好棒
從一堆小豆子的鋼鍊、超賽3的七龍珠、有我愛羅的大葫蘆的火影到庫洛小櫻、愛吃肉的海賊魯夫、聖槍修女、大紅大紫的零的EVA、一騎當千、幻影天使
還有鋼彈SD、犬夜叉、一群隊長的死神…
甚至是美少女戰士、神劍的張、犬夜叉、朱雀的夢幻遊戲…
還有拿著鑰匙的王國之心主角一干人等一堆電玩…
真的真的超厲害、超熱血…
真的…好羡慕喔…
我也好想要試試看喔…
真的…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像
但是大家都是這麼的 這麼的熱血…
那種feeling…真的
 
讓我光只是看
就看得很熱血很感動…
而且那種各角色共聚一堂的感覺
嗯…
我想開拓動漫祭就類似這樣吧…
真好…
真想參加個一次也好…
 
((COS矮豆媽也就算了
還是練成後的版本XDD
http://album.blog.webs-tv.net/show.php?a=picofmoon&f=200121&i=4522682&p=64
看老外COS真的很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