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課…真的很可怕啊…我…雖然只比預定晚了5分鐘…結果…呵呵呵…已經有近30人在門口等我開門了啦!><真的很可怕啦~~~嚇到我了…= =…才九點不到就開了sf441…嗯…可以預想…可怕的人潮呢~~~話說…今天其實很早到校的說…本來還想說很無聊~~~結果就遇到學妹耶!其實我一直都跟凱倫的學妹很有緣啦~~~ 今天也是先遇到她~才知道原來因為宿舍幹部的關係~她們都已經在宿舍了!哇~~~真開心~去宜真一看~呵~真的看到學妹了~就聊了一下…結果…星期四迎新茶會…我們家居然沒人可以去= =…學妹是台北人喲~板橋吧~~~不知道怎麼樣~期待~dokidoki~小薇也是早上的搶課一族~~~真是…看她憂心忡忡的…我也很緊張啊…呵~~~也許吧…maybe…我還比較擔心其他的事說…><奇怪的機…這台怎麼按enter沒用啊???害我不能分段…???@@早上選課果然會塞車…真是…下午大概也是吧…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