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國慶日
雖然星期六的時候
我還一直以為我可以去看漫畫、去地下街逛遊戲…
結果才知道
除了晚上要上班
早上要拜拜…阿媽還要來…
經過一段天人交戰的內心吶喊
星期一
早上九點起床的我
十點到佳瑪
買東西…很久了…我很久沒有這樣認真的逛一家精品店…尤其是我們公司…
也沒跟同事哈啦
從一樓開始逛…
逛了黑龍堂的粉盒…很漂亮也很貴
但是卻特別的愛上了粉餅…
又小又可愛…
然後又看了眼影、兩用眼唇筆
真的愈看想買的愈多…整個就是芳心大動…
無奈只帶了一仟跟禮券一張…
買了眼影又看護唇膏
好多都好想要喔…
可愛的、香香的、小小的…
還有唇蜜跟唇油…
真的好難取捨…
又看粉餅的海綿
買了兩款
有套子就是一整個想要…
又跑去找heme的小美人魚保濕魔法瓶-噴霧化妝水
真的超cute的…
害我已經想買了好久
又看化妝包
雖然看了很久
還特地帶了NDS去…
可是怎麼挑都沒有適合的SIZE…
真的很哀怨…
雖然我還沒有買…
從皮件跑到美材的化妝包
再從美材區跑到皮件…
就是沒買…
又到二樓…已經十一點了= =
買了有趣的牙膏修正帶
又買了可愛的修正筆
還有便宜又好用的星光原子筆
還有綠色跟橙色的筆…
再到三樓
買了超低價的衛生棉
還有要裝衣用的盥洗衣籃
還有百貨38元的筆跟萬用小手提袋~
百貨就這樣的讓人眼花…
逛食品
跟育珊小聊…
買了最近很喜歡的蛋黃派跟小零食
還意外的發現
除了一些食玩…
居然有賣死神的食玩耶!
雖然商品名是-空座見聞錄@@
但真的很開心…
小小一包………$52
哎…
買了兩包…
就是愛死神啊…
好想要日番谷喔…
 
回一樓
又買了幾個米腸束…
雖然可愛、閃亮、漂亮、特別、造型…
好多的髮飾…
但我只買了米腸束…3個
一個$9
結帳時…很驚訝的發現…錢不夠…
只好把筆一直丟、
口紅一直丟、髮飾一直丟…
終於
我總共花了…
$1089
==
我真的是來採購的…
真是可怕…
好可怕喔…
還好有禮券…
所以實際是付$989
不過我的$1000也沒了
真是可怕…
 
回到家
跟阿媽吃拜拜的中午…
拼命學台語…
下午去看了一小時的漫畫
其實也只看了月刊兩本…
花漾3-妖精標本、色誘中毒、蜜糖公主、如織似錦
夢夢10月號…騎士公主、騎士同盟、聖龍小公主-聖龍奇蹟…
就花了$16
 
回家…啥也沒做的
就要上班去
真是夠累的…
人虛就是這樣
連站在服務台都想睡覺…眼皮一直往下掉…><
真是夠虛…
結果回家吃了一堆蛋黃派跟巧克力派…
 
買了HEME的噴霧保濕化妝水跟黑龍堂的吸油粉餅還有亮晶晶的眼影
卻都不敢用…
捨不得啊…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