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只想著赤西跟漫畫
 
只有赤西就算了
 
因為爸爸跟朋友借了一套漫畫
 
害我突然很喜歡-惡作劇之吻-原淘氣小親親
 
結果還看得…好多遍…
 
偏偏作者卻因為腦溢血而留下未完的結局…
 
心情真是無比的暗淡…
 
好討厭
 
不過最近愈來愈接近kat-tun出道的日子了
 
好想買哦…
 
真想馬上看到他們…
 
雖然其實我最近窮得不得了…
 
真的…下個月還要跟家人借錢咧
 
天哪…完了完了
 
MD、NDS、KAT-TUN…
 
我最近跟漫畫、扭蛋、盒玩還真是拒絕往來戶了…
 
真煩惱…
 
不過還是好期待…
 
期待…
 
不過…
 
我到底要不要買鋼之鍊金術師的DVD咧?
 
限定版耶!而且還附一堆無耶沒耶…
 
= =
 
真是…生死交關…
 
最近真的要好好省錢
 
想盡辦法無所不用其極了…><
 
各位想要讓我花錢的大大們呀~~~饒了我吧!
 
請放過小的吧!
 
^^a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