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好多事想記…結果偏偏…未來最舊當掉了= =a真是不可靠啊…
 
今天運氣很不好…昨天一口氣喝了好多白蘿蔔湯…結果今天好朋友就來了…
 
結果害我痛得要死…好想死…我很少會這樣的說…大概是最近作息不正常+天氣冷+
 
昨天喝了太冷的食物…結果下午本來很開心的翹了統計要練吉他…結果最後變成肚
 
子痛得要死…感覺上就是肚子痛加上那個…每當此時會覺得當女生好累…
 
還拜託細手幫我買熱可可…><
 
結果熱可可才喝不到五口就睡著了= =a
 
真是…不過後來就好很多了…^^
 
晚上去了送暖家聚
 
 
今天人真的好多…新生多、舊生也多
 
感覺真好
 
還滿開心的
 
只是沒啥食慾就是了…
 
今天中午難得看到好久不見的小花
 
其實很開心~~~雖然一直在跟他鬥嘴就是了
 
不過真的好久不見了…
 
哎…
 
 
本來還說要討論菜色…結果現在未來又當掉了…= =遜
 
今天早上…我很努力的其實已經有先看過了…
 
結果卻還是昏昏欲睡的  在老師叫我回答那答案時…
 
其實我覺得我有聽到啊…偏偏就是那當下會忘記…
 
還好有周嘉琪,這還真是謝謝她了…
 
也因此讓我有一種小小的感觸…@@
 
…嗯…
 
不過我還是覺得書要先看一下比較好…
 
而且還是要帶書啦…儘量…
 
><雖然書厚得要死…
 
><
 
最近要開始煩送舊了…真是…
 
而且加上NPO 的報告…開始要忙了………吧!?
 
呵呵
 
 
想做的事一堆…
 
真希望自己能確實貫徹呀!!^^
 
 
嗯…先寄信給老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