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累哦…
 
打工…公司開始賣日配了…一堆冷凍、冷藏食品…
我好討厭又冰又濕的…哎…
不過由於剛開始…東西都好便宜哦…害我也好想買哦…
 
今天第一次有人說~這樣的髮型~太cool了!= =a
 
啥鬼?居然還被客人客訴…莫名其妙?
 
不過經過今天亂七八糟的手忙腳亂~三人接機
 
總算還是正負0喲!真是開心~~~
 
而且楊姊還請了我一瓶~特價中的蘋果多酚~~~才十元呢!
 
明天一定要叫家人去買!^^
 
總之…今天天氣真怪~~~又熱又下雨…討厭
 
昨天…話說本來要叫小二叫我…結果自己睡死死…
 
只有隱約的看到老媽來關電腦跟電燈…我想如果再一次這樣的話
 
我會死得很慘…= =a
 
不過拜其所賜…昨天該載的都載完了…
 
當然我就睡到了今天早上十點…= =a
 
不過也燒了一些東東起來…
 
^^剛剛又抓了不少圖
 
真是開心~~~赤西真的超超超~~~有吸引力的…
 
G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