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結帳中渡過…
最近拜kat-tun出道…連買他們的護貝卡的學生都多了起來…
一直結到…赤西…龜梨…\\\><///
 
好害羞哦…害我不敢多看幾眼…赤西…
真為你感到開心…
 
今天結帳…跟昨天一樣順利…
雖然還是很忙…但總算是正負0
看來手感不錯!
不過說到要請假…
哎…
其實如果可以的話
我也不是很想請假…
但是為了下一屆幹部…
沒辦法…誰叫他們那麼可愛呢?
只是每次為了這個假別…都在那左想右想的…
還要說得很重要似的…真是很討厭…
只能對不起明玉跟惠如了…><
 
最近冷藏、冷凍食品開始銷售…
結果有問題的不少…
覺得當這種第一線的真的很累…
一直被客人唸…= =a
煩死了…
今天突然感受到之前在cia版看到的
藝人平時在工作(檯面上)賣笑
非工作時…就是自由的…
這就讓我感受到…我們(服務業)也是…
必需好言好語的對客人…
不然就很容易的被客訴了…= =a哎
 
我只想跟赤西說…
我會永遠接受你對我不好的…
^^
 
總之…今天一切順利
而且~現在也終於回到家了!ya
 
超開心~δ~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