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訓練營真是好玩極了,在幹部們的用心經營下,我看到了很多開心的新生
雖然值星官說真的有些過火了,但也不失為一次成功的值星官,這次也是我第一次當小隊輔當得最有成就感的一次,說不定我也有所成長喲?^^三天的活動下來,最喜歡的就是大地了…雖然很可惜的不能到墓園裡,但即使是在室內也是玩得不亦樂乎,而且我終於能盡情的玩攻堡,而且還一直連贏三媽呢!哈~這就叫組內對決吧!^^不過拜我家的暖暖包之賜,我一次都沒拿到分= =a哈哈,而且還有什麼傳口訊任務…真的很不錯,是我覺得大地裡很經典的幾個,但是我真的好討厭好討厭解謎哦…每當此時,都會好希望身邊有新一或金田一哦…害我解的很不開心…哎…用腦比用体力還難~語出酸梅。
破功,他們的破功真的好讚哦!比我們的還成功…讓我真的超敬佩的!雖然也因此讓新生哭了,像我家的wonderful就讓我好心疼哦…哎…不過總算大事都過了,小二也因此開心的吃得比中午還多…(雖然也沒多多少…啦)
晚會,覺得很開心,因為看到大家的表現都超亮眼的,果然大家都是深藏不露的嘛!^^晚餐,看到好多老人…嗯~真是不錯啊!
最後,隊燭光…
這次的隊燭光算是這幾次以來最早的吧!
大概四點就結束了………
也是我覺得熬夜熬得最不過癮的一次了= =
不過我還真的很在意…
很在意…
看到新生近一半都認真的熬到最後
看到幹部幾乎都在講完後就睡著
看到顧問們也近一半的睡了
看到老蔡的澄清、怒火
 
在陪杜小月從寢室回來
我真的好想好想衝去一樓寫一些心得…
就怕這些數以千計的話語,會被我所遺忘…
 
但…就在重重顧慮下…
 
以及…忘了帶紙的情況下…
 
我…放棄了…
 
五點後 入睡
 
 
 
早上,九點整醒來
 
幹部們都已經起來了差不多
 
倒是顧問們…卻睡得很沉…^^a
 
 
這次的隊燭光
讓我有很深的感觸…
不只聽到幹部的心聲…
還聽到新生的感受…
更聽到足以刺傷我心的話語…
 
真的是…
 
覺得自己好脆弱…
 
好脆弱…
 
加上…
 
自己的關係
 
而有了很大的轉變…
 
我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知所措…
 
 
心情真是複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