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第一次在“蘋果咖哩”打工
老實說我有些緊張…之前還接到來自中和的酒類推銷面試工作…
實話說…我根本沒想過關於在餐廳打工的事
結果今天真是  感觸良多 啊!
哈哈哈…總之慢慢來囉!
結果今天在緊張以及學習中渡過
 
很早到家的我…
很傻眼的…被關在我家門外= =a
才三點耶…怎麼…
而且最可怕的是
我  站在我家門外…
按電鈴沒人應門
打電話…居然五次中有兩次顯示“通話中”!
害我覺得莫名其妙…
就在手機要沒電、又連絡不到任何一個人…
我到 傑昇 充電…
然後打給慈禧、小翹、YES、三媽…
真的…很空虛
怎麼會被關在自己家門外啦
而且還找不到人可以約…
哎…
瞬間覺得很無奈…
 
這樣的我延續打完工的感覺
真是不切實際的空虛感呀…
 
小翹還說她要跟朋友去逛街買鞋呢
哎…
 
對一個被關在家門外
身上只有悠遊卡+50元硬幣的人來說
真是…
 
= =
 
只有讓自己傻眼
 
最妙的是我家電話…
沒人在家還會有 通話中 的情況出現= =
 
我還真是怕到了…
 
哎…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