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認真的去小濟了…
早上很準時的就起床了…
結果出門的時候= =被公車給氣到…
之前很高興的806似乎因為生意不興…所以班次愈來愈少…
害我等了半小時…還等不到…只有看到回來的兩班…卻沒有發車的…
氣到最後我還是搭了232,然後憤憤的寫了意見單…= =
到了學校想買個活頁紙跟便條貼…= =結果還沒開…九點半了耶
今天看書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只不過我今天睡著的次數也很多== ==
還好…進度不算少…至少把那本完全沒碰過的照管看過一次了…
也把NDS碧姬第二大關過了!我覺得魔王關王都很有趣…
不過第三大關是我向來就不喜歡的幽靈關…踩不死的烏龜、一直跟著的頑皮鬼…
^^a
雖然下午被我偷玩了遊戲
但能在學校看書真好…
讓自己不會受電腦跟電視影響!
今天也都去了兩家我從來沒有吃過的店…
雖然不便宜= =…失血…
但…能跟大家一起吃真的很不錯
雖然小花很吵就是了…
可惜的是…只看到花輪一下下…
他就把火柴拉去吃飯(?)= =a
晚上回家…覺得居然比平常上課還充實= =a
不過小塞車了一下…真悶
 
剛回家看了animax的真月譚月姬…
覺得比漫畫好看多了…
嗯…糟
最近覺得好像又比較喜歡動漫一點點了…
 
哎…
這星期好忙碌哦…
><偏偏我想再去買遊戲= =
數獨跟瞬感 好像很不錯…心動不已…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