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吼~~~~我要噴火了啦…
為什麼借不到…為什麼借不到…為什麼借不到
為什麼啦…
我懷著滿腔的希望…
結果居然找也找不到這套…
問還問了老半天…
你不想關門,我還想回家啊…
我…虧我還那麼努力的在11點以前回到蘆洲
吼…結果…要問還問不出結果= =火大
我快氣死了…
為什麼我要浪費時間在那裡啊…
這時候就會很想再多辦一家的租書卡…
吼…第一次走路還會邊從鼻孔及嘴裡發出怒氣…
吼…
為什麼為什麼沒有啦
我…
明明就是部很好看的…
作者也很有名啊
吼…
為什麼要調到別家店啦…
吼…
這是第二次了…
我超氣的…
為什麼想借借不到啦…
嗚…
為什麼…
我是那麼的想看…
為什麼…
為什麼…
嗚…
好氣…好難過…好想哭…
嗚…
為什麼…
………………
 
 
 
 
 
 
 
 
-------------------------------------------------------------------------------------------------
 
 
今天終於在結束兩科很令人心寒的考試後
擺脫了…這週的考試週…
尤其是…
社心…我昨天那麼努力的做筆記…= =
結果卻忘了課本裡…而沒帶到學校= =
哎…結果只有昨天用電腦作的筆記而己…= =嘆…
 
社統…哎…祈禱吧…
我討厭F…
 
考完試…
跑去借漫畫…
跟小翹一起真不錯
她借了好多少女漫
我因此邊在冰堂吃、邊看完她借的“蜜蜜水果糖”(?)水波風南的
都不錯看…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珍珠的鎖
不過…第四集…剛好是我不喜歡的橋段…“陷害&誣賴”
然後又看到了她借的 H
一本名叫H但卻一點也不H的少女漫…
而且是第六集完結…= =
結果我看完我懂了…
結果她看完她不懂= =
到底是誰從頭到尾看的書啊?
總之…那是一本在說當人生扯到H並有了結果後的面對…
哎…我不喜歡的畫風~~~
 
看完了她的
我看我借的橘裕-HONEY-妳是閃亮一顆星
這是一部我看到很久但卻因為名字太俗…而一直沒看的…
但因為我對作者的前作-帥哥吸血鬼很LOVE
所以才借的…捨棄仲村佳樹的東京天使保鏢…= =還不是為了SKIP BEAT…
結果一看…就愛上了!
哦哦哦…
雖然作者不適合這部內容的畫風…但故事好啊!
是我喜歡的類型…= =a
所以…我本來…抱著持著我今天要借…至少三集的…= =…結果…= =a
 
看完了少女漫…
再來要看我很久很久很久…
因為之前受不了其複雜的畫風
以及…突如其來的事件…
而沒看的…OP
哦哦哦!就是熱血的海賊王!
昨天拜它所賜…解決了我的書唸不完的焦慮症…
所以我今天終於克服了
人物愈來愈多
我之前不喜歡的佛朗基
以及跟羅賓、騙人布分別的感受
還有…被誣陷…><
今天…我終於看了
借了36-39
不過我覺得呀
從上一本少女漫要轉換到少男漫
還真是不簡單耶…
少女漫是那麼的、溫馨(?)、感人、浪漫、濫情= =充滿幻想~
 
但少男漫卻是那麼的熱血、搞笑、逗趣、帥氣…
害我一時無法馬上接受= =
 
不過呀
當真心的看了海賊王…
哦哦哦
天哪…
為什麼…
魯夫他們總是可以那麼的讓人感動呢?
雖然 被陷害
雖然 一直被打敗
雖然 情況很糟
但…只要他們那種認真起來的模樣
我就會不知不覺的感動、熱血沸騰…
哦哦哦
而且還會因為他們搞笑的行為、對話、巧合(一同打破市長家、躲在橋下)
而一直笑個不停…
哦…天哪
為什麼海賊王就是這麼的好看呢?
為什麼
讓我不知不覺的開始支持起弗朗基
也為其過去---卡姆師父感到動容…
嗚嗚嗚
真的…
怎麼也停不下來的閱讀欲望…
這就是海賊王啊!
這就是OP呀!
哦哦哦
 
天哪…
最近花在漫畫上的$$又會變多了…
看來最近在飲食上的花費也只最近了…= =最近吃太多= =a這是…辭職症候群嗎?
哎…
今天看到花漾出了…
而且~~~~鋼鍊13也出了!!!
不知道有沒有附樸克牌…
希望星期六到士林…可以去到幸運草…
想買華麗的挑戰周邊…還有順便花漾…
 
話說~我找到死亡筆記本以及海賊王的供應商了!^^by瑪雅!ohya!
 
嗯…好吧
 
只好明天再看HONEY了…好期待呀…
哎…
 
話說…
昨天超感謝漫畫的
昨天因為緊張書看不完…結果看得頭好痛…好難過…想吐…
結果看了一下OP的NEWS新PV-OP最新OP加上看了SKIP BEAT
所以心情大好…是好多了…
所以又能繼續看書了…
^^
 
這一切都是漫畫的功勞!
呵呵
 
(在想要不要多辦一家的租書卡…不然有一天我會被金石氣炸…)
 
^^
 
最近漫畫魂又火熱的燒了起來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