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怎麼的…突然想念起那個HUNTERXHUNTER的懷錶
 
今天的天氣好到讓我好想睡覺…
早上九點多醒來…
爸媽去喝喜酒…老弟去補習…
我跑去借了五本漫畫+花漾8
最愛貴公子不錯看…雖然還是難改新條的色色畫風…= =a
花漾真的很好看…^^喜歡色誘中毒也喜歡華麗的挑戰~
下午老弟煮了麵~吃了下午餐…
三點半出門…
先到西門町…好久沒逛animate!超開心
不過西門人多的好可怕…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在假日的白天逛西門町吧…^^a
而且還親眼目睹了KAT-TUN的REAL FACE在電視牆上!真開心!
到ANIMATE…一樓雜誌瘋還播放KAT-TUN的歌…是羅馬尼西亞吧?
還是直奔四樓…
好久沒去…這次看到BLEACH跟鋼鍊的情人節天然石吊飾組了!哦哦
好想要日番谷的哦…可惜$990這價錢…我實在拿不出來呀!><
然後逛了逛…雖然有點想要買海賊王的商品…但實在沒有那種讓我想要的…= =
好不容易看到很好看的精緻型少年偵探的手機吊飾…步VS火澄…但…因為有點貴…就價格來看…所以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放棄了…啊啊~為什麼不是雛乃呢…要是是她…(胸針的那款超美…)哎…
所以最後買了…
火影的暖暖包!^^下次冬天我就拿出來用的!(可重覆利用耶!讚!)
死神的MD收納袋…= =海賊也有出MD盒…還比較便宜…不過我還是買了死神…
大概只是為了小白吧…
 
看了半天…
最後還是只買這兩樣…
難得便宜…久久沒來,才花這樣…實在是因為沒錢啊…
 
泣…
 
五點多搭捷運到龍山寺…
第一次在西門搭捷運到龍山寺…還差點以為沒有這條線!?= =
原來是在地下二樓…哈哈
 
五點半到達…
龍山寺地下大街有一條命理街…
很長一條…每個算命師都坐在格子裡面望著你…
哦~天哪…好可怕哦…還微笑咧!哈哈…加速逃逸~
 
早到~所以晃了一下…外加玩了一下NDS-碧姬…不過一直打不贏魔王…很生氣
哎…
後來又發現一家二手CD、書店!
哈哈有漫畫耶!超開心
看到不少漫畫
小孩子還在看遊戲王呢!呵呵
而且我還看到以前最愛的月刊---TOP
 
哦哦~真是懷念…
有棋靈王、海賊王、遊戲王…那還真是一個大然的時代呀!
然後我還發現美少女戰士第16集!
呵呵~原來那裡就已經進入了星星戰士的故事呀…
哎…
 
後來就跟大家會合了~~~
 
其實牛排我還是喜歡我家的100元
好吃又多…
不過那裡(皇后)的牛排肉很軟…(指牛肉)而且湯很好喝!
愛死酥皮跟鮪魚濃湯了!呵呵
不過那裡還真多吃的…
都是吃的…還有蛇肉店…
哎…
真是可怕…
最後我還是啥都沒買的就回來了…
嗯…
最近逛街都沒逛到…也沒買到啥…有些…哀怨…
不過這大概是因為錢的關係吧…
人一窮…就買不起任何想要的東西了…泣…不敢亂花
 
不過回程在蘆洲市場買了兩副耳環…
還是那家老店合我的意…
每次都會買…^^
 
哈哈
 
天…外面雨下好大…
 
真討厭雨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