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因為買不到想了很久的漫畫…
結果跑了包括書店、漫畫店、便利店共六家…
結果還是沒有…
真的好難過…嗚
突然覺得這個月毀了…
嗚…我不要啦
> <
 
 
今天早上很早到校…
九點在馬槽…
看到嗶波~~~超開心的
^ ^(小二:是因為要拿邀請函吧!= =)a
哈哈~~
今天早上的工業我超開心的
因為EAPC的介紹真的超讚的!
讓我聽了以後,超想去新竹生命線的…
好想去試試看…真的…
有種重新熱愛上工業的感覺…
不過沒時間讓我沉浸…
中午就要趕去跟大一的第二次屆聚
雖然大一TOTAL有近23人…
可是今天的屆聚…還是只來了九個人…
有點小難過…
不過還好啦…嗯…
我還滿開心大二有來看看的!^^
下午的課…
嗯…其實就算不去我也沒啥好後悔的吧…
翹了近兩節的我回去看看
結果…五個人一組的我們…
加我也只有三個人= =那是要討論啥?
而且 下星期要報告了耶!= =a
哎…我們結果是在討論社團的事…= =a哀
下午超悠閒的
不過…我忘了發邀請函的事了…來不及發完…= =
晚上跟家長討論了一下家表演…其實只有聽…
就回家…
下雨天…車很慢…尤其是那個非常吵鬧的司機…
我七點多搭車…
結果快九點才到家= =
本來想去買美少女這個月的漫畫
結果…卻很訝異的發現…
嗚…他已經下架了!而且新的已經出了!
我要哭了啦
我跑了好多家…
結果…還是沒有
而且漫畫店都已經沒有那個截角了…
嗚…好難過哦…
好想哭…
如果沒有的話…
我這個月會過得很難過吧…泣…
為什麼博客來跟金石堂沒有月刊的訂購啊?怒~~~
哎…心情超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