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使用嘸蝦米= =哀
= =還好…可以…enter= =
真是的…沒想到還會有用到這的一天…
今天早上出隊…雖然請人幫忙叫…但…
還是睡著了…泣…我六點半有醒來…但還是睡到了七點半…泣
只好匆匆忙忙的隨便抓幾樣東西就出門了= =早知道就該先整理了…哎
七點四十…搭232直達台北車站…已經是八點四十了…
還在想說…大家應該都已經快到新店了吧…
沒想到轉捷運的我…在捷運古亭站看到一排藍色隊服的敬業隊隊員進站!
哈哈哈~那種感覺還真是可怕呀!
哈…^^
總之是幸運的趕上了!呵呵
看到蚵仔煎…超開心的
因為…這次出隊只有我們兩個幹部啊!><
不過這次老人四角跟黑傑克還有摳摳、紅蟳都出現了!
超開心的
呵呵~不過這次的場地還是在地下室…有點小失望…= =
今天出隊滿順利的~嗯
而且時間超早就結束了!?
嗯…中午要去家遊的我們兩家去吃飯~
這次我第二次在地下街吃飯了吧!?
嗯嗯…還不錯吃
後來就去搭火車啦!
在這我偶然發現糖果屋精品居然在地下街新天地擺攤~
呵呵~土播鼠還來陪我逛了一下~
他還說他曾經在市民大道(?)有看到杯子哥在一家類似的店呢!
哈哈~真有趣!
後來我們到了九份~嗯…人真是多呀!
我也好久沒來了
今天四角也說了以前第一次家遊的事…
呵…真是有趣的過去呀!
年輕真是好
今天跟可樂還有綺夢逛了一下
真的很開心
難得体會到可樂的溫柔跟細心…
真的…很不錯
不過自己還真像小孩子…= =
哈哈哈
後來送她們完後
我逛了好多店
超開心的
雖然看了黑糖糕很久
結果卻在家人的要求下…
買了草仔粿哈哈~~~
不過芋圓真的好好吃哦!
真的很好吃呢!
今天也跟火柴聊了好多
真的很開心我們有共同的話題呢!
呵呵
火柴真是個可愛又有趣的人
家爸媽訂的民宿很不錯
還有電視
讓我在逛街之餘還能看一下電視
今天看了咪路咪路跟獵人…好懷念哦
獵人試驗…
不過  又在重播 絕對少年了…
哎…
今天瞄了一下台視的烘焙王!
好像不錯看的樣子!?
嗯…也許可以試著看看呢!
呵呵
後來終於火柴她們買完了!?= =
我們終於在八點半時搭車回瑞芳
呵呵…
不過後來的我們還真是坎坷呀…泣
不過我想最呆的就是我了…
居然把車票忘了…
害我還要再補票…泣
整個就是呆…
哎…
這…
後來到輔大了…終於…
也謝謝海豹陪我到小二家…
不然我真的不記得了…
而且還滿可怕的…其實…
呵呵
真是感謝他了!
當然謝禮也已經付了!呵呵
好了…我好累哦…該睡了…
嗯…其他的再打吧…有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