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的是
居然這麼不堅強…
哎哎…
 
也許是無法生氣
也無法反抗
 
所以才會落淚吧…
 
其實今天真的對特地前來的大一們感到很抱歉…
 
真的…
 
而且還失態了…
 
嗚…真是抱歉
 
我就是無法好好的扮演好大三的角色
 
><
 
好累的一天…
 
每次哭完就累了…
 
哈哈
 
…不過下午翹了課po了一堆文
 
心情好多了!
 
而且晚上又跟小花吃飯聊天
 
超開心
 
^^
 
套句delete的話
 
我很少看到人不開心的!^^a
 
哈哈
 
今天的我太脆弱了…
 
要再堅強一點…
 
 
嗯…如果有被我嚇到的人
 
真的很抱歉…真的…
 
^ ^a也謝謝大家…再次的感謝…
 
 
 
 
 
 
不過晚上大一們討論了in線上
讓我滿開心的也很感動
真的…12個人都有回應
真的…delete很認真了
真的…謝謝大家…
不過開msn會議還真的會lag呢
害我一直lag…只要小小的離開、po文
就一直lag…哈哈哈
不過真高興時間決定出來了!
大家一起log out真是可怕的事
^ ^a
讓我lag了好一會兒…哈哈
 
嗯…總之總算有些東西出來了!
真是開心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