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說到最近還真是…
因為收入變少…
所以一直不敢去漫畫店…內閱…
但是之前為了看東京天使保鑣…
跑去看了三次…終於…不小心的看完全套= =
哈哈…那時看到被店員問說要內閱嗎?
不過我還是沒付錢就走了
後來拜學弟之賜…愛上了鋼彈X…
所以跑去漫畫店想找X的漫畫…不過沒找到…
卻看到…不小心的翻了一部少女漫-蜜桃女孩…
雖然是很久以前了…但那時沒啥看…
所以這次…不小心的就被我翻完了!?
一口氣翻完18集耶?
從下午四點半到七點半…
七點的時候正翻到第18集…店員走來看了我一下…
我才驚覺!天哪…我要看完了!
所以我就很乖的說我要內閱~~~內閱第18集~^^a
哈哈…
最近真的好愛鋼彈哦…
從以前的W
到現在的X
以及之前接觸很淺的SD
跟現在最新的SEED DESTINY
…今天看到老弟在看
突然有一種很想要了解的衝動…
偏偏…看了ptt上的介紹看了半天…
還是不很懂…^^a
 
然後看海賊版
又覺得好想要蒐集它的大然版的漫畫哦…
結果就在bbs尋找時~突然想到之前皮卡家的漫畫…
^^a
 
好懷念哦…還有通靈…
 
真想要好好的收集漫畫跟動畫呀…
 
↑一生的志願~之一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