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一個月沒寫文章了…其實是因為習慣用bbs…所以雖然每天po文,但還是很少來這裡…= =哎…網站還是比不上bbs…到現在實習兩個星期了…每天都要早出晚歸的…早上打工…下午到晚上則要實習…真是,不累,但也沒有多餘的時間…這星期可說是我最難得的週末…因為不但能和版友一起去看了柯南第十部電影!~這部超好看的啦!我愛死它了!目前名次攀升中!~然後晚上又見到了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雖然人不多…但也足以讓我回憶半天了…看到他們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可能習慣、經歷、現況都已經不復從前…但是那種小時候的回憶真是…><讓我開始期待跟他們之後能有更多的互動及出遊!^^///真有趣~看電影還是最棒的!那種音效、環繞感、還有放大的螢幕~都讓我覺得特別好看!^^看來我最近會是推理漫畫的俘虜了…不但終於借到金田一短篇集的漫畫(跑了四家才找到!)本來還準備直接網路訂購了><還因為電影而讓我再度愛上柯南><我喜歡新一、基德><當版友問為什麼柯南都被基德救了那麼多次了,還要抓到他?我覺得,這是因為身為偵探,天生就是要破解他人的疑惑,也就是偵探vs怪盜的宿命啊!^^///哈哈哈(聽有研究的版友說,柯南的電影雖然都很早就在日本上映,但網路版總是很晚才會有…!?所以才會覺得會忍不住先看電影!!託他的福,我拿到票根跟小DVD光碟~真是感動斃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江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